close
是的,"愁雲慘霧"
我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這兩天的心情只有"悶"、"煩"、"無奈"...

該怪這鳥"公司"定的鳥"規定"嗎...
我都快要可以"離職"了...
為什麼要讓我出這包...

也許是我太天真了
這是我自己拿石頭砸自己腳、挖洞自己跳、自食惡果吧..
也許鑽這漏洞是不對的
但這無非也是反映政策的不良
我的能力卻害慘了我
這是一次嚴厲的教訓

從被通知開始
心情從未好過
很無奈,也笑不出來

替這"公司"幹活這麼久
上面說什麼就做什麼
從不拖拖拉拉,於公於私我自認沒有一絲懈怠...
至少交代的事情我都可以處理的完善

這次的意外並不是我所樂見
一直到被叫到"總公司"說明案情之後
心情才能安定下來...
總算是全身而退...


然而在這事件中...
更令我不悅的並不是這件事情帶給我心情的負面影響
還有我遇到的這些人~
我不得不感嘆我今年真是只有衰
我怎麼儘是遇到這些不知羞恥、不知禮義廉恥的人?
為什麼這些人就是不肯誠實、不肯老實?
該要擔責任的時候,閃的跟什麼一樣
還找盡一堆理由只想推責任到別人身上?
怎麼有這種自私到極點的人?
坦然面對是很困難嗎?
自己做錯事情都不用承擔的?
是非對錯都分不清楚?
羞恥心總該有吧?
遇到事情就想躲,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還想一直說謊?虛偽到極點...
負起該負的責任吧,這些人

真是看不起這些不知恥的人

今年真是衰到爆...
認識這些人真是我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