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巴稜的路上,充滿令人熱血沸騰的彎道~
有小瀑布、碎石路、S形彎道....終於知道為什麼要選這裡了...XD



路上數度稍微暫停了一下,不外乎是因為要讓車的緣故
因為山路本來就不寬~而這裡也些路段正在施工,有工程車通過



到了集結點~拉拉山遊客中心停車場!!
看這遠望過去的風景,風景狀觀,車陣更壯觀!!



陸續排隊進場的後面幾團的車隊,像是螞蟻般如潮水的湧入~



嘿~我不小心拍到賴大了~我回家之後才知道賴大是哪一位~
沒有寒喧幾句真是太可惜了,平常都只能在豹基交流,這會兒沒打招呼
下次可能就是明年了....囧



我依然對國旗號充滿興趣~cc~~真的很帥阿~



這張則是不小心就拍到豹基閃光指標性人物~黃立行大哥~
黃立行兄真的是紅透半邊天了~走到那都是萬眾矚目焦點!!...XD



這裡都是我們二團的車~右下角這台是板金阿達的豹,車後白衣服POLO杉的是郵差,阿達豹左邊的就是郵差的鐵灰三通豹



左邊這台是台中團150s閉俗的原廠豹,右邊黃色正字標記是我的T豹
車後的是板金阿達,右邊看著鏡頭的是板金小周K,再右邊的是竹山阿達閃光2人組



我看到熟悉的滑胎大改狼了!! 橘色土除的就是熊野二輪,大雄的座駕~
自從上次去裝G3之後就好久沒去了...XD
有種在外地看到故鄉的熟悉感~



遠望過去,真是風景宜人阿~



看這張圍圈圈的照片,突然覺得,我們是不是該擺個什麼字的,或是奇士的Mark,然後拍個照呢?





這邊應該是4.5團的~比較晚進場的兩團



右邊是1.2.3團的,散落在中間的是幹部的車,用來區分團別



奇士幹部們帥氣的座駕,大大的油箱感覺有用不完的油@@"



我這樣還看得到我的車說...@@"





走上斜坡,來到的是拉拉山風景區收費站和遊客中心



下次有機會也來深入拉拉山風景區~



遊客中心前的廣場,大家在此聊天休息~也拍拍照片

結束這一站之後,我們開始折返,下山騎去~
前往下個景點, 石門水庫



往石門水庫的路上,大家又靠邊停了下來,我猜是幹部去處理石門水庫入場的問題





整條馬路邊都是我們的車陣,這規模怎麼看 怎麼嚇人~





拍個美少男壓隊官造福一下女性朋友~

等待了近20分鐘之後,再度前進,直接往石門水庫進去



停在大壩的前方廣場,一旁的遊客看到都傻眼了~
"么壽哦~~~!!!"....呵

看我們二團的都停好在拍照了,後面還在陸續跟進,足見車隊之長,不得不佩服奇士帶隊功力



不小心就拍到了黃立行夫人@@"....真的是不小心拍到的





兩排並排...應該有個400m長吧@@"...
如果是一直線併排+車距....囧...超級長長長



我的T豹在第3台~ :)



身後是石門水庫漂亮的景色



如果天氣時白雲藍天的話,這湖水相信更是美麗





石門水庫大壩,仰頭望去,真是震撼





國旗號大特寫~~



這台就叫他銀色炫風吧....(好像土了點@@)



拍完團體照,幹部們在小組會議&相互打氣



補充能源~這裡是石門水庫入口處的加油站~真是賺翻了~
第二台拍到了來錯的身影~



排在我前方的漢堡大哥,好像也有點眼熟....



回頭看到這位不知道是哪位幹部...項上人頭值萬元...囧~
加油的地方形成了U字型,經過的一台March 美女司機,看了笑翻了

在石門水庫拍完團體照,要加油的也加油了之後.我們就到了最後一的地點,準備用餐



這好像也是去年用餐的餐廳,因為外面是小巷子,路嚴重被我們堵住@@"
真是對附近的用路人深感抱歉...XD



後面的車輛陸續進場中~此時左邊兩排車已經排滿了





開始換停右邊了~我們的帶隊官正努力的指揮



進入餐廳用餐~我們是最裡面那桌~也是離白飯最無緣的..XD
右邊站著的是很搞笑的龍潭陸軍蛙人~



去OK便利商店買個礦泉水,順便喝了杯咖啡,下午山路騎到半睡眠狀態= =
不撐一下可能回不了潭子~XD
回來拍張照片...裡面此時正在抽獎...可惜沒參與到
據說一桌10就5個人抽中...那5個居然都是台中團的...囧
台中團未免運也太旺了吧..= =|||



活動要結束了,車隊即將解散各自帶回

右邊是一直忘了介紹的老闆和我們車隊的補給車,車上已經載了一台破後輪的狼




幹部們列隊要歡送出來的車友們~沒有腳架的加持,我已經努力不晃了>"<

回程,因為沒有事先喬好,導致台中團回程有些混亂,分成了3.4批車...
我跟到最大批的那團@@"...

好在進入台三線沒多久的加油站,就看到一群人呼嘯而過~
接著又繞回來~台中團又聚集在一起了~一路上就沒有多停太多站,以免到台中太晚
猛的是帶頭的狂呸~晚上騎的遠比早上還兇猛...XD
真的是High翻天了,害我考慮隔天回屏東想改走曾文水庫那段....囧



最後一張照片了,早上來的獅潭全家便利商店,台中團到此已經筋疲力盡了~
特別是狂呸了近100公里@@"...我的安全帽上已經是一堆蟲的屍體

騎了一陣子最後回到了台中,經過豐原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還騎進去夜市...XD
最後一個集結點是軍功附近,大家在此相互到別,我也去跟來錯兄道謝
感謝他們今天為台中團帶路、壓隊、阻車...真的是萬分感激
沒有他們恐怕我這活動是參與不了~

這一天,真的, 很開心 :)

後續有喇賽篇和影片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