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下班回家之後,真的是閒閒吃飽沒事作...跑去拍的...
雖說斜張橋我家看出去就可以遠遠的看到了@@"...
(跟住台北隨便看都可以看到101差不多意思= =a)

平常日的夜晚斜張橋沒什麼人
剛重建完的里嶺大橋依然是一直沒開燈~(政府沒錢吧我猜= =a)
夜裡拍起來特別有feeling~特別是都不會看到電線和地下錢莊的招牌(如下圖)= =a

大圖(1280*1024)連結 http://photo.xuite.net/t58704150/283728/27.jpg
我拿來當桌布~覺得還不錯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螢光燈的白平衡模式 ,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色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光的白平衡模式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站在里嶺大橋上拍攝的~
晚上一個人在沒兩隻貓的橋上其實還蠻恐怖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張是去年也是吃飽太閒拍攝的~
過了右下角的相機一直到九如交流道都是可以衝刺的路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