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0/27晚上11點多...我想睡覺了...正要去躺的時候...
賴桑找我上線打魔獸...然後一打就10/28 00:30了~
我也沒想到說好像是有人生日~
壓根忘了我到底是去台中幹麻的= =a...
只有已經在高速公路上的時候才想起來...
好像是因為小彬彬生日才要去吃飯的吼...


◎(一直到回來屏東的時候~都沒提到生日快樂這句話耶...哈)

其實我本來是不打算去的...還猶豫蠻久的~
因為當兵放假閒閒的...應該是要在家裡幫忙的...
可是吼...等到明年工作的時候,搞不好連送禮寫卡片的時間都沒了...
何況還是去吃飯~而且一去就花一堆錢和半天...有點浪費@@"...

最後我找了事情作~就是順道把副組的退伍禮物載回去台中~
順便凹他請我和小林班去台中港吃海產~這樣我就有事作啦~也不會浪費時間
只是...
我沒想到當我到達台中的時候...只剩下一人在空難中倖存...連螺旋槳都掉兩顆


◎飛機殘骸...可憐的飛行員和C-130

真的是很尷尬...好在副組是斯文人@@"...覺得還好...不然我就慘了...這可要一張半小朋友...

到達台中的時候已經中午11點半了~
犀利的V媽問我吃早餐了沒(11點半問的)~
Me:"我吃了~"
V媽:"你別扯...."
Me:"....."(我就真的有吃阿...)
真是一整個很久不見依然犀利無比....

換過摩托車之後,把我家的Mondeo丟在早餐店~騎了機車就去逢甲了~
先去找小林班~錢多的班長本來要請我吃日本料理~結果沒開~
改吃一家大六牛肉麵~聽他說很有名~味道是還不錯~
不過我這人對美食免疫...不知該如何評價...

給他請完中餐之後~他本來是有意要跟我去科博館的植物園的~
不過後來他有事情~就沒跟我一起去科博館了(聽得出來並不想去= =a)
於是我索性一個人逛~本來還有打算要去各公園、湖心亭和鐵路藝術倉庫
但早上出發耽擱了時間~只好直接上科博館~


◎整個就是很大一間...感覺就要走很久,事實告訴我真的要走很久

在我停好車要進去之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兩個女生在停車場旁把我攔了下來...因為機車發不動,請我幫他們踩...
我先問了說...有沒有裝暗鎖還是防盜鎖之類的東西(壞了的話發到死都發不動)
確認沒有之後,一腳踩下去....我臉都綠了= ="....
因為卡的很厲害,我本來想說反正我每個禮拜放假都在踩...小case...
結果踩不下去的車...再會踩都沒用XD...

等過了五分鐘我放棄了,此時我全身滿頭大汗...衣服也濕了...
(搞不好故意開暗鎖,讓我踩不動..藉機跟我哈拉...一切都是有陰謀的哦...哈)
搞的我不想進去了= =....可是我又看到門口的旗子..."暴龍蘇特展"
心想...這次沒去看搞不好以後都看不到了...
於是決定要去看特展就好,下次再拉人來一起去科博館...
結果買票的結果是..."先生,要買展場的票才能看哦"
"........"
於是我還是進去看了= ="....此時時間是中午12點


◎最後還是花了$120連展場的一起買了= =

科博館之大,真是很誇張...雖然十年前有來過,可一點印象都沒有
每個東西我都慢慢看...首先是特展...
詳細內容請看DM介紹http://photo.xuite.net/t58704150/1222137/9.jpg


◎這是1F平面圖~打紅圈的表示我都逛過了,大圖請看這


◎2F平面圖,右半邊的芸芸眾生我還沒看...XD...大圖看這



◎DM封面,介紹Sue是怎麼來的...這是85%骨骸都完整的暴龍

1F.2F都有沒看完的就算了,劇場、植物園什麼的都沒看就算了...
B1F我進去都沒進去過...就一路逛到四點...我就走了(趕回去洗澡要去聚餐= =)
同時我的腳也處於發抖的狀態...連續走了4hr....Orz...


◎這張圖也很有趣...65%是水,那上面空空的35%是什麼?
我想到台語的..."頭殼ㄉㄟ賽"...所以是大便...


◎蠻噁心的解剖蠶寶寶= =....中間那條黑黑的...該不會是大便吧...


◎東港東隆宮每三年燒一次的王船~很壯觀的模型!!

第一天的行程就下午走了四小時的科博館,把腳走到快斷掉之後~
晚上六點就去中友後面的秘密旅行聚餐...
很久很久沒出現昇華成"神仙"的小柯終於出現了(因為怎麼請都請不動)...
算一算我畢業之後就沒見過她了~感覺還是老樣子,可能因為小彬彬變化太大= =
還有不是兩個D班的朋友~當然包含了一定都會遲到的小秋....(連我都習慣了...)

看一看現場只有我一個男的...T_T...
因為賴桑隔天要去當禮車...伍佰跑去喝喜酒...
結果沒人跟我來...= =a...真是Orz...好在我還不是那個話最少的
而且現場的話題根本沒辦法讓我插話....XD...
枯坐了兩個多小時...終於結束...

回去快10點半...洗完臉躺了就開始睡覺~連電視都沒多看一眼@@"...
累死我了....

只是...
我好像已經忘記我是來幹麻的...哈...
歹勢啦~小彬彬,雖然為時以晚~生日快樂蛤...哈哈


◎這是我送的禮物~其實9月就計畫好了~10月初就做好了
狂洗照片的時候發現照相館有這好物可以利用


※10/28台中逛科博館的詳細照片請瀏覽我的Xuite相簿
http://photo.xuite.net/t58704150/1222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