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這最幸福又令人羨慕且老實的假老實人^_^

我後來太忙了,沒時間去張羅禮物@@"....
本來要提前吃飯慶祝的....結果人又跑去台南辦大事~"~

怎麼說呢:)
當了三年多的朋友,也都見證了我最活力、最脆弱的一段
從一起吃喝玩樂到現在工作這段日子~
(雖然我很好奇你這樣打魔獸打到沒去上課還可以畢業...)

我的過去你了解的~我的心聲你知道的
所有我發生的任何事情也是再清楚不過的~

不管是打魔獸打到天亮吃早餐....
還是打混摸魚混專題...混到發表還凸槌@@
甚至....
聽我在電話裡面嚎啕大哭.....:P
(雖然是哭到一半說..."等一下,有查哨"...還是..."你打給我好了,電話費很貴"...= =a)

對你真數不盡的感激
真的..我很感謝~

最後,聽到你要去提親了,真的是感動到我都要哭了~
兩個人可以走到這一步...真的是好生羨慕:)
廢話不說太多...還在看超級星光大道@@"...
等你放帖子....Orz...我會補上大禮的...XD

謝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