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竊物品:正Brembo全噴黑對四卡鉗+雲豹全噴黑300mm對應B牌卡鉗座
失竊地點:高雄市大順路與武廟路交叉路口,B&Q旁人行道機車停車場,環球影城正對面
失竊時間:2007/07/22 下午15:00~17:00 之間

小弟的黑色Brembo對四卡鉗光天化日之下被不肖份子偷走
請車友協助查詢各大車種二手板、奇摩拍賣、露天拍賣
南部車友請協助注意各大改裝車行、各大專院校停車場、路邊車輛
無論是否看到有人販售、安裝此黑色Brembo對四卡鉗或此黑色卡鉗座,
請幫我記下車牌、地點、車輛特徵、車主特徵並通知我
由於本人被偷的車種為雲豹,竊賊也很可能是雲豹車主,也請大家協助注意

該對四除某拍賣有賣全顆電鍍黑色的,鮮少有卡鉗同我這顆全手工噴黑色漆
螺絲、Mark、雷色正場貼紙都沒有噴到漆,因是噴漆加工,質感沒有電鍍的好
很容易辨識,奉勸車友勿購買沒有附上保證卡的二手Brembo黑色卡鉗
很可能會買到我遺失的贓物。
也請勿購買該卡鉗座,該名愚蠢的宵小少偷一樣東西,該卡鉗座沒辦法直上
請雲豹車友勿購買該卡鉗座。

任何可以協助逮到此名宵小的資訊都請聯絡我,一旦逮到人
奉上協助破案獎金 現金2000元(抱歉!我要逮人,卡鉗無所謂)
請大家告訴大家,協助逮此名宵小,以免下一個受害者可能是另外一位車友

聯絡本人方式
請在此網址留言:http://blog.pixnet.net/Timmy/post/6604875
或eMail本人:t5870415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