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衝了駕照以及去試乘過Z1000之後...
我一直對黃屁屁充滿慾望....
我並不是在嫌棄我的小T豹(黃屁屁考過之後,T豹前面都被我加上小...= =a)
在我每天上下班往來高雄屏東,小T豹給我十分光榮的優越感!
要快則快,要慢則慢,可RV,可暴走~~

但在數次長途騎乘之後,開始覺得小T豹的長途能力不及我的理想~
雖然被我改造的很好騎~但總是欠缺了些動力....和穩重感...

於是我每天開始遊走於各大重型機車論壇和網站
四處搜尋心中的理想~

那天我看到重車地平線PO著一台二手車販賣的消息....
那台正是十萬青年十萬機大會師時,奇士小瑞他們的座駕SV1000s
2手的SV1000s卻只有騎乘600多公里哦,看的我真是心癢~
連1000km馴車都還沒馴完哪~~隔天下班我馬上就殺去這間米漿專賣店看車~
問到價錢之後還真的是很心動~比一台全新的FZ6還便宜@@",跟新車沒兩樣,管也改好了
ps.那天還只是我才領到駕照第2天



那時候的我每天都想著這台車,隔天還去Kawasaki試乘會試了Z1000
雖然這一切好像都太快了~因為所有問題都不是問題,我的問題只有$$

於是我又把老爸找來溝通一番...
想當然爾,溝通自然是沒結果的,因為老爸是農村子弟又是自行創業的艱苦人
認為錢這麼難賺為何要買一台這種只有娛樂目的的東西放在家裡?

(因為我說我沒有要賣我的小T豹...還沒滿一年耶,
而且怎麼可能騎SV1000s去高雄市上班= =...未免也太殺了吧
那跟每天開Porsche去上班有什麼差別 ...Orz)

當然站在我這種出社會沒多久,賺沒幾毛錢的人~哪能體會他們以前的艱辛
但是話說回來,我是在這個年代長大的阿~我如果活在他們那個年代,
難道我不是一樣要每天喝地瓜粥,赤腳去上課嗎? 又怎麼會這麼去注重精神面的奢侈

我想的當然是趁現在沒有任何負擔(沒房沒車沒妻沒小沒債...)的時候趕快攢點錢
買個實現夢想的機會~好過以後錢賺有了,確有更多現實綁住了手腳,
到時候只有$$不是問題,其他所有問題都是問題了~

雖然我也覺得貸款不是很好,不過我認為計畫好的話...
活用這些機制讓自己生活的穩固(不然要拼死存錢@@)也可以容許的~
這種問題是見仁見智的啦....
我的個性本來久是隨時都會有驚人之舉的= =a

後來因為得不到明確的答案,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不過我並沒有放棄要買的念頭....
因為我還需要更多時間存錢,花更多時間溝通一下

我有想過要去租幾台來試乘,當作日後購車的參考
高雄嘛...租車行就那幾間...@@
這不打緊...後來我在小老婆俱樂部的黃牌研究室看到了這篇文
內容是不推薦車友去租車...因為沒事都好...出事就...等著被刮被坑...@@
(需要註冊才能看到圖片...有興趣的可以註冊去看...還蠻慘的)

對我來說,我當然是想要有自己的車
租來的車,一來不是自己保養,二來不知道車況,更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操它
一切都是未知數的情況下,我當然不喜歡這樣,如同我不喜歡開我老爸的車一樣
我總是抱怨他的車很難開,車很亂,很髒...= =a...重點是三不五時就可能出問題

而且租車...租金很恐怖@@"....600以上的,大概租個三天就破萬(或接近萬)了
還有里程限制(記得是一天不能超過300km,嘉義屏東來回一天就300了= =)
正重要的是,租車之前要簽本票...這對我來說比貸款還嚴重@@

與其這樣,為何不存錢買自己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