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第一次辦護照
第一次搭飛機
第一次出國去
第一次到大陸

居然不是去玩....而是去出差....囧
更~我可以說是被凹的嗎~~
更~我的生日居然要在大陸出差中渡過...

噗....還有高級長官說去大陸要小心
公司有人被蓋"淫蟲"....XD
肯~我這麼忠厚老實.....

怎麼會去那種地方~哈哈
但是老大叫我們去唱歌和按摩= =....(有小姐陪的...囧)
說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應酬)....3小...不去不行嗎

肯...我今年還要去兩次....

看到這篇文章還傳訊息、打電話給我的人....我回國之後會殺了你們~
叫你們把我國際漫遊的錢吐出來~~~ (瞪!)


#Add in 20070820
今天收拾東西走到門口,嘩的下起大雨....臉上出現不只三條槓...我的心理也槓XX....
我背著我的頭洗爸NoBook走到門口提著大包小包...
(話說今天七月拜拜,繳了一百元,只拿了顆超大水蜜桃...囧 因為其他東西載不了阿XD)
走到警衛室,拿文件給他看,對照一下電腦,嗯...編號沒錯,OK的啦~因為一小時之前照過面了
然後取走寄放的xxx....(敝公司產品零件)
(敝公司也很瞎,拿這個零件我能出海關嗎....囧...連運費都省...真是夠了)
就在一陣手忙腳亂之際....他拿了包七星給我,問我有沒有抽...

《沒有》
【那...】
【可以幫我買菸嗎??】
(囧....我的臉上好幾條槓...槓...槓)
《呃...哪邊買?香港機場嗎?》
....於是我這菜鳥不敢拒絕,笑笑說好....於是我回程又要多帶兩條七星....
噢...對了...
是“”的....日本的哦...

槓....

#Add in 20080821
噢..shit
今天搭港龍的A330空中巴士,剛進機艙不是都會發報紙嗎
然後每份報紙的頭條都是那霸的華航爆炸新聞...XD
對於第一次搭飛機的我,真是毛骨悚然,從窗戶看出去看得到引擎和機翼
感覺隨時都會冒出火...囧....話說搭飛機還蠻爽的,跟雲霄飛車一樣
轉機的時候在香港機場團團轉,搞錯樓層
接著港龍的A320空中巴士感覺起來就變成很小台= =....
還延誤了一小時...到了長沙機場出海關,果不其然,我和同事的行李都被掃瞄出有問題
同事被攔下來盤問,我則趁亂溜出去XD....都是公司亂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