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其實這篇是要PO我祝的地方週邊景色的
只是一時間想不到該用什麼Title好,恰好我祝的地方都是湘江沿岸,所以就用這個Title吧

這是剛開始住的新長江賓館外面的景色....
賓館這邊是屬於比較不熱鬧的河西
所以高樓並不多,因此視野很好~這天是下班回到飯店拍的....晚霞很漂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入夜之後,城市往往會顯現出另一種美麗
車燈、路燈將街道點綴的十分迷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遠方發出藍色光芒的大樓是高級住宅....
如果我不說...誰會想到這麼漂亮的建築是在大陸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與我同行的同事返台之後
剩下我一人住飯店,索性就將我安排至台幹居住的公寓樓宿舍
這裡是銀洲度假村,其實就是一個頗具規模的社區
這裡設施齊全,只是有些都已經荒廢,我住的地方是18樓...視野真是好到令人感動

下圖這是站在陽台遠眺對面的社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湘江旁邊早晨常常起大霧....有時天氣是陰雨綿綿也是起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從18樓向下俯瞰~可以看到社區道路規劃的還不錯
都是四四方方的巷道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往河東看過去的景色
上面的綠洲是著名的橘子洲,它是湘江上面的一個沙洲,有建座公園在上面
下面左手邊是一家餐廳,叫做戴家村,再下面則是游泳池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社區裡面也有足球場,這是需要付費的,有點像是台灣的打擊練習場
晚上很多人踢球哦~到了三更半夜依然有人在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游泳池平日天氣好都會開放
很多家長都會帶小孩前來此處游泳,一小時約10元人民幣的樣子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清晨的湘江....
城市有種朦朧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入夜之後城市開始點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附近的游泳池和戴家村都點起了燈,遠在河東的餐廳也漸漸開始明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太陽下山之後....城市開始散發夜晚的魅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的戴家村金碧輝煌...
據說,只要能在戴家村這家餐廳裡面吃辣而能習慣的
保證可以在湖南生活....因為超辣....(很不幸的我肯定沒辦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月亮在水中的倒影成了一幅美麗的景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的足球場....很漂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從陽台看出去的湘江夜景
河東沿岸裝飾的比較漂亮,河西的景觀工程正在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拉近鏡頭,隱約看到左邊的摩天輪...
中間的橋樑便是通往鬧區(步行街和火車站)的重要橋樑
最右邊則是一棟日式古城建築...作用我忘了,是需要收費參觀的地方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先前提過,大陸的橋樑都點綴的很漂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見圓阿圓的月亮...
還蠻想回台灣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天在我房間外的社區有人放起了煙火
我趕快衝去拿相機出來拍~
很有趣的因為我住的地方地勢高...且在18樓,所以煙火像是放在我的腳下
看著煙火不停的施放,真的很漂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出差的這段期間沒有帶腳架....所以loss掉很多美景和夜景
幸好我住的地方視野很好,也拍到了不少漂亮的景色
下回....勢必要帶腳架出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