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具有血腥畫面~未滿18歲請勿觀賞~
話說昨天出差回來驅車前往NK領我的油箱包...
正當我要拆網子包我的油箱包的時候....

我的食指被我的王化給1分為2....
這是第一張衛生紙~
第二張包手指頭的忍痛騎車時候已經飛走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我指尖的肉都已經削一半掉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力一點可以擠出長長的一條溝.....深可見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媽的....真是痛死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