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老姐前鎮子跑去日本玩
買了一堆零食回來....看到Snoopy東西一堆就拍下來了~
這個是Snoopy的巧克力....
老姐是去環球影城~所以有一個Snoopy王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很精緻的鐵盒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打開之後...很北七
因為是兩個比十元還小的巧克力....好北七阿...囧
而且這樣一整組要價600多台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是六片法蘭酥...也很北七...忘了多少錢~也是好幾百
根本就是買這個盒子的=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也是巧克力....肥死我姐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環球地球儀禮面也是糖果....也是好幾百...
這個地球儀最後被我A走了...嘿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老姐買送我的祁願符....可居然是金運...真是了解我阿~
但是送個交通運還是戀愛運好像比較適合我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結論就是日本東西貴到靠北...
買的人更北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