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先前車罩已經在序篇有提過了~不再贅述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我就跟瘋了一樣買了一堆瓶瓶灌灌保養品....囧
不過不是我要用的...我只差沒有買防曬乳來幫小7抹了....XD

以下是大家一起合照~^O^
洗車精、珍珠臘、飾條保養乳液、壓克力填補液、金屬清潔劑
鋁圈清潔劑、亮光噴蠟、輪胎清潔劑....(話說金屬清潔劑我覺得最不好用)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著是GZOX的鏈條清潔劑和鏈條油,高雄我有門路買哦~還蠻便宜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是在NK買的駐車架~還不錯噢~
不過感覺不是100%牢靠...有想去裝駐車球
主要用途還是不想讓車子依賴側駐啦~鮮少騎~輪胎早晚變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裡面配件該有的都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支撐臂和拉桿的組裝方式蠻容易的
合上之後螺絲穿過去鎖起來就OK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鎖起來像這樣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駐車的橡皮架(歹勢~不知道這個要怎麼稱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因為結構就是一個T型的,所以實際使用感覺欠缺穩固...
純停車的話還是駐前輪比較好= =
(還是那句老話....車倒就好幾萬了...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裝好的樣子~
實際駐車的時候我一個人已經可以安穩的駐車啦~
還能輕輕鬆鬆的清潔鏈條和後輪~算是輕鬆愉快啦
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還想說如果一直要兩個人駐車~我去哪找人? 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上次在豐原刺破輪胎嚇到了(車才牽來騎第二次就刺破了..我真是衰鬼)
回家之後乖乖的上網去買補胎包來UB
內附多功能鉗、開口補胎工具、螺旋補胎工具、補胎膠、補胎條x5
Co2氣瓶x5、氣瓶轉接閥、轉接器、收納袋、使用說明書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工具內容附的蠻多的
Co2就附了5瓶~它有附轉接頭~所以還蠻容易使用的
不過這麼大一包要塞進去Z750S的椅墊下置物空間(天殺的小...XD)
實在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所幸我還是塞了進去~而且還蠻穩固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是我的隨車打氣瓶,今天晚上載腳踏車去Medida補胎的時候買的
本來是想上網買GIANT的,後來發現MERIDA的也差不多,搞不好都是同家作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兩段式的充氣設定,摺疊起來只有26cm左右
因為這個只是短暫的充氣所以不需要胎壓表,打一陣子之後
再用補胎包的氣瓶充氣...相信足夠應付找到加油站打滿氣啦~
不過我還是不希望會用到它XD....

話說這麼長我還是能把它塞進Z750S的坐墊下....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