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這天詳細內容在聊什麼了。
  十一月的某日晚上,我們躺在床上聊車,不知怎麼的聊到其他地方去,好像是因為Honda的女Sales吧~呵。

  有時候,我覺得我太多廢話了,想起吳淡如書中說著,自己受創時狂找人訴苦,等到有天一直有朋友跟她吐苦水的時候,才知道當那個苦主的痛苦。我告訴王資深說我講太多了,相信沒有人有興趣去聽別人的情史。
王資深:
  你一直會想找人傾訴這種事情是正常的,其實你也不會管對方是誰,你只是想找一個人發洩,那個人也只是你的垃圾桶,在聽你說了這麼多之後,你還是要理性的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別人也只是讓你發洩而已,是誰根本就無所謂;重點還是在你自己,因為發生事情的是你,作出決定的還是你,在跟別人發洩之後如果有助於你理性下來的話,也不是什麼壞事。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王資深也會說人話...著實讓我嚇到了...
但我卻很認同他這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