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令我很佩服,七年級的女生,為了這份工作用盡心思,的確令人感到細心的服務。
  這是十月中,夥同王資深到Honda展示間去試乘Civic,接待的sales寄來的,裡面附了一張紙和一張CRV DM,信封上的名字也市直接用印表機列印的,這張紙的內容是一篇短文,跟車無關,雖然我很清楚這是行銷的手法,但在看過Ford、Mazda、Proton、TOYOTA、Suzuki眾多廠商,這樣的sales還真是第一回遇到。

  這篇短文,讓我看了很久,也想了很久,的確,我是有點跟自己過不去;我每天也看著蘋果日報的副刊,看著吳若權、吳淡如的文章,我也曉得,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一段過去;該怎麼看待,我心知肚明,我缺乏的只是,時間。

  會有那麼一天,晴朗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