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放了一台幾十萬的車在家裡不騎...改騎小豹去墾丁
實在是很糟蹋~當然我也有我的考量....= =a

一來籤王要報考重機駕照,二來我的車是國際檔,而且在我用錢砸出來的車況下~
借給籤王練習打檔車是在好不過了~且我敢自誇沒幾台檔車有比我的檔好打的~cc
(總不能叫騎小七去給籤王練習吧= =a 倒了一次就可以在買一台雲豹了...)

外加要在恆春和墾丁大街來來去去往返
人潮多的時候要走走停停,還有要去所謂的"深色場所"
幾經考慮之下,還是騎T豹去墾丁
畢竟日後要一起騎小車長途出遊的機會不多了
小車一起騎才有樂趣阿...
(早上去楠梓車站帶小P,一路80km/h..慢到我快瘋了..囧)

在我的吹毛求疵下~我的車洗的還算乾淨~擦的也算亮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常常想晚上來航空站拍夜景
因為屏東航空站只在我家巷子口外面500m而已
可惜我太懶惰了,加上航空站常常是關燈的狀態(無班機起降)
所以一直沒能來拍照~不過在這情況下
能在白天天氣好的時後來拍個照合影留念也是令人愉悅:)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核三廠出水口的時候,幫每台車拍了張照

王資深的G-MAX風扇蓋在3000~4000轉時候一直有異音
且二次的其中一條管路已經斷了兩次(正常使用下)
回廠修理的狀態小頻繁...維修了好幾次
(除了原廠棒到令人陶醉的手感之下)
真的車子原廠狀況不是非常理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T豹多虧小七的各項美容用品加持
在陽光照射下隱藏了很多缺陷~
否則我的油箱已經是刮的不像話了= =
這天,我的車除了輪心不正之外沒什麼大問題
化油器也很賞臉的讓我170元跑了240公里(且還拉很凶)
平常180~190就差不多了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還是學生的P董是裝備最缺乏的
但是因為還是學生,所以沒有裝備的話,就小心騎吧= =
因為颱風淋雨關係,瞬間一半以上的金屬都生鏽
讓他心痛不已,外加150原廠有的鏈條打搖臂問題
以及土除蓋會打到輪胎...問題不算太大
只是一路都拉轉,沒有平衡軸的他跟車跟的身心俱疲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籤王的天鵝,是二手車,買來就是改裝車,改了缸
加上籤王自己改的王化和排氣管,性能也是很恐怖
走視覺的他裝了很多LED燈,和他自己在賣的光圈(車頭就3個)
還有就是暴亮的A6魚眼+黃金HID,開路都是交給他
不過最慘的是他的引擎狀況不太好,可能前車主操的差不多了
有漏油和噴機油狀況,看來真可怕= =
(幸好他家開車行的,回家慢慢修...Orz)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眾戰馬一起來拍張合照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小心發現了一樣很有趣的事情,
我發覺G-MAX左邊控制總成居然跟Mini豹相同!!
(僅喇叭鈕顏色不同)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看我改的Mini豹開關總成,是不是99%相同
所以我決定我的右邊總成要換成G-MAX的啦..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們在關山等日落的時候
因為遊客真的不少,好位子早就都被佔據
所以僅能徘徊於附近看不清楚的位置
但卻意外的拍出一種美感,很開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如果是跟另一半來...那感覺多美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路邊的日落,視野雖不如關山,但有著不同的滄桑美感
有點北國風情...我喜歡這種感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黃昏時刻是最令人寂寞的
夜晚即將來臨,一天又過去,生命又過了一天
生命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們卻常常追尋不著哪些美好的事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鄉間小路上 一支支的電線桿,長長的電線
也畫出現代社會另一種美麗的線條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夜裡
黯黃的燈光有種朦朧的美感
小車們靜靜的停在燈光下,有著不同的氣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兩天一夜的行程
玩來玩去,還是騎車比較有幹勁
玩水、逛街都沒什麼令人感到有趣的地方

兩百多公里對我來說其實應該是小Case
但是小豹姿勢騎久了...似乎沒有那麼好騎
反倒是覺得要用全身力量騎的小七好像還比較不會累

話說有時候車騎久了,還真不想下車~
騎車的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