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繁星滿天的夜晚....
真悶...天氣為什麼這麼好...而我卻哪裡都不能跑呢/__\
本週大車封車...今晚不能去淡水星巴克...悶哪>"<
走出公司...滿天星星...吼....這種天氣應該要吹著晚風在快速道路奔馳才對...T_T

鑒於目前已經彈盡糧絕...只好攻佔全聯福利中心補充物資...
瞎的是...已經出門停好車進入全聯寄物之後才發現錢包忘了帶...整個臉綠..囧
(天殺的 來回公司要10公里還要爬坡還要走路搭電梯阿~~~!!)
時間不夠用, 只好摸摸鼻子回去宿舍再拿錢包來買...= =a

今晚一直很想找些事情作...本來想一個人來去乳姑山喝咖啡拍夜景...
但想想實在太貴了...花錢買一個人的夜景有點蠢....只好忍著悲痛放棄這念頭...嗚T_T
(白白糟蹋了這麼好的天氣阿...搞不好今晚就看得到101了...肯)

在全聯一直想買個什麼吃的回去自得其樂一下...但是又覺得好像不夠滿足...都是貴珊珊的餅乾
於是....繞了東龍路(龍潭的小吃街)一圈, 最後去了85度C...雖然晚上不該喝咖啡
但今晚實在太美好...不想白白糟蹋它....:P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生平第一次買85度C的蛋糕阿...別讓我失望~我可是小心翼翼的騎回宿舍的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哇哈哈...嬌豔欲滴...本來嫌它有點貴...可是看到紅通通的草莓和多層的巧克力醬我就受不了了
這是85度C的 黑岩巧克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側面再來看一下巧克力的層數....哇哈哈....光拍照都覺得好High...巧克力味道一定很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小一塊馬上就吃光光了....真想再衝出去再買一個...實在太好吃了T_T
今天在全聯克制著自己不要買咖啡...好不容易戒掉以前每天兩包咖啡的習慣
說什麼都不能再買去公司泡@@"....

不過我真的很迷Latte呀...習慣了Latte no sugar...
雖然會苦...但會苦才是人生....:)

ps.對啦~扁小姐~你想吃嗎? 想吃記得通知我 我們買一條($220) 切兩半 比較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