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下值班, 交完班, 就飛也似的...嗯..好像沒有飛也似, 因為只有1.5km的路程...XD

今天北K號召重家好手殺TIS, 有鑒於我是每個假日都被引擎聲轟炸的地主代表
當然要來去TIS關照一下@@"....
九點多大家都來到了龍潭高原的7-11, 注意看...萊爾富和7-11開在一起...哈
這在龍潭有兩家= =a...往員樹林還有一個路口也是這樣, 兩家都比鄰而居, 粉妙~~!

不過由於進入會場要收錢, 而我中午還要去台北~來去打聲招呼 我就閃了
真是可惜了大好機會, 雖然離公司很近, 但這可是我第一次踏進TIS...= =a

一如往常, 騎著小車消胚到亞東醫院, 可能印象太深了吧, 所以不自覺就想把車停在亞東醫院= =a
轉搭捷運來去西門町~原來我的悠遊卡還有錢ㄚ....哈

我超愛搭捷運的...因為印象也很深刻~ccc

呼~上百年沒來了~其實也沒有幾百年啦...= =a
上上上禮拜才來找過憲哥...

今天來的目的存粹式沒節目, 碰巧Vicky又消消ㄟ要跑來瘋Yan-Zi
ㄚ我又沒輪胎, 沒法度騎車, 於是我來作陪了~~
其實我也只是想四處走走而已啦, 沒騎車還真的不知道要幹麻~我看下禮拜來去台中好了..嘿嘿

不幸的是 西門町我很不熟咧, 上次來逛已經是2004年了, 還被拐了很貴的戒指錢
好在V-BF有來, 不然真的喇塞了, 完全不知道往哪去@@

有一天我會征服你的~~~一萬點, 等我!!

細節就不PO了, 我照片還沒全部入手@@"
今天邦Vicky拍的時候...
失手了!!!
啊 不能怪我, 你們也知道我拍人會緊張, 兩人又緊盯著我手上的相機, 阿Yan-Zi又是明星又漂亮
害我一時亂了方寸, 手僵人凍, 相機又不是我的!!! 結果就失手了...囧
唉, 其實我也感到很愧疚, 不然下次再有簽票會, 提早跟我說, 我去借大支的來彌補你的損失...XD

傍晚回龍潭路上, 又接到好康電話了
小陳總鋪師又開伙了, 貴婦團居然只是幫手~真是太驚人了
會下廚的男人真帥...!! 而我只會炒飯...而且只有我自己敢吃XD










吃很飽, 吃很爽, 晚餐真的人多吃起來才爽~!
吃飽後, 貴婦團開始方城之戰~ 其它人是開始13支...@@
但是哇看無...開始無趣之後就回家了~

結果回家居然被慘電>"< !!!
口亨, 不過是先讓妳兩場~免得說我欺負人~~~

今日心得:
1. Vicky, 我下次不會再失手了!!
2. 風水是會輪流轉的!!
3. 我想要洗車!!
4. 我要換胎!! 我要騎車騎到不醒人事!!
5. 直覺不可相信,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