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的週邊敗家,最近敗了這DOBE三兄弟
並不是我特別偏好,是因為同賣家販售,索性就一起結帳了

※方向盤搖桿 $160
首先是方向盤搖桿組,基本上大人是不太需要這個,主要是給小朋友添加樂趣用的(我家小孩玩賽車身體會跟著扭)


實裝起來的樣子,密合度還不錯,色差也不大


電光紅的稍微有些色差,不過還可以啦


方向盤後方的按鍵,還蠻大顆的,感覺不錯按


※充電握把座 $400
原廠其實也有出一樣的東西,但是原廠的要價$900,這款DOBE足足便宜了一半
而且還有附加電池
但其實我個人是不太想要這個電池的,電池品質在這個價格帶很難有說服力


合體之後的樣子,密合度還不錯,右邊的搖桿間隙稍微大了些


上方是充電孔,搖桿裝上後會亮充電燈,表示正在充電中


後方有電量顯示和開關


整體握感不錯,手把比原廠的大一些,我覺得有需要的可以考慮這款


※DOBE 有線控制器 TNS-901
重頭戲來了
我玩PuyoPuyoTetris偶爾會碰到無線訊號lag造成我失誤
所以一直想買有線搖桿,但是HORI的太貴了些

決定買便宜點的...

雖然塑膠感很重,但是按起來質感其實還行,當然跟原廠的PRO沒得比


重點來了,插上主機後不能用,插上主機後不能用,插上主機後不能用
我快吐血了~想說要發訊息去罵那個賣家了

死馬當活馬醫插上去電腦,竟然抓得到!?(辨識為XBOX 360控制器)
再去Windows Store抓了個控制器測試工具來跑,全部都可以用!該不會工廠刷了XBOX 360韌體進去吧?


正當要絕望之際,被我挖到網站上有討論這個訊息

SWITCH更新到5.0.0以上後,非官方控制器都無法使用
All unofficial controllers no longer work due to the new Software update 5.0.0
https://www.reddit.com/r/NintendoSwitch/comments/843q3u/all_unofficial_controllers_no_longer_work_due_to/

幸好網路神人很多,還是有人解了這問題,我買的DOBE TNS-901剛好是有救的


他提供了一個更新程式來更新手把韌體,依照裡面手冊寫的完成更新就可以用啦~~~~
先前才看到 非官方的 Nyko DOCK才把SWITCH搞成磚的新聞而已,現在又碰到搖桿不能用,看來買週邊還是要小心一點...非官方的盡可能不要亂買= =

(我幫忙分流一下,需要請下載,風險自行承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