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900RS好說也是個50萬級距的車款,一些電裝、配備比起過往的車有過之而無不及,新車一台比一台好。不過車上附的隨車工具卻有點兩光。 雖然有設計這種固定支架很方便,但工具內容少的可憐。


不過這也不意外,這跟現在汽車新車一樣,隨車工具也是越來越少,連備胎、三角架這種東西都偷光光了,願意給個拖車勾就偷笑了(就是告訴你車拋錨用拖的比較快?)

↓原廠給的隨車工具,一字/十字起子、內六腳扳手x1、14/17 開口扳手x1


↓雖然我是個業餘咖,只能簡單的拆裝,但是工具這種東西我可是很講究的。但總是我的工具車再齊全,出門也還是都得放家裡。

↓前陣子Webike的特價活動有DAYTONA的品牌,剛好看到這款隨車工具包,整套的常用活動工具組都附上了!立馬下單!(原價$1100多,特價$728)

 

 

↓DAYTONA的產品都很生活化,走實用路線的。對我這種沒有工具帶出門就不安心的人實在是太棒了。


↓包裝很簡單,塑膠袋跟貼紙,一目了然。這個塑膠材質的透明袋還不錯,可以收起來以後當手機的防水套XD


↓工具一覽,有附一個拉鍊袋,不過拉鍊袋很薄,我覺得用沒多久就會破了。
工具內容很豐富:
六角套筒8/10/12mm, 十字起子頭x3, 一字起子頭x3, 內六角起子頭x4
10號開口扳手+活動棘輪, 1/4"延伸棒, 起子頭套筒, 1/4快拆套筒, 1/4螺絲起子手柄


↓這組工具好處就是可以自由組合,例如 棘輪扳手+快拆套筒+起子頭套筒+起子頭,就成為方便的L型起子工具


↓常用的套筒也沒問題。棘輪扳手+快拆套筒+六角套筒


↓螺絲起子手柄+起子頭套筒+起子頭


↓螺絲起子手柄+套筒


↓棘輪扳手+延伸棒+套筒


↓起子手柄+延伸棒+套筒


反正就是一堆組合任你使用,規格又是很標準的1/4"套筒,要額外買其他套筒替換也方便。

↓我的隨車工具準備要交接了,新舊工具大集合


↓這邊是我原本的隨車工具,最左邊那是單車用的工具組,一樣有套筒、內六角扳手、起子..等,功能很齊全,不過就是小了點,實用性略低....其他我還自備內六角扳手、3支開口扳手、束線帶。


↓評估後,我留下這幾樣,除了新買的工具包,另外把開口10~17也留在車上,以備不時之需。


↓工具包捲起來後蠻小包的,感覺可以塞在這個凹槽,我再想看看用什麼固定它比較適合


↓短時間先隨便丟在車上吧XD


基本上工具包的售價很低,品質相對也很普通,跟我自己在家用的工具組完全不能比。不過對於在外應急應該是很夠了,而且最實用的應該還是「束線帶」吧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900RS DAYTONA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