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騎檔車通勤的人來說,下雨真的是最麻煩的事情了,我也深受此問題困擾
只要下過雨,褲管和鞋子都必定噴的到處都是,到了公司上班整個心情很差

先前曾買了號稱防水的Komine短車靴,沒想到大雨一來騎5公里就破功了
這回心一橫,決定改穿雨鞋上班!

不過好看的雨鞋實在是不好找,偶然被我發現淘寶賣的這個品牌看起來就非常對味
對於上班的人來說絲毫無違和感阿~

這個對岸專門銷售造型雨鞋的品牌是【多雨地帶 Rainbelt】 在天貓有直營銷售
販售的造型還不少,雖然大部分都是同型的,只是換了個表皮,不過這樣就夠了,實用最重要

我選了最接近休閒鞋像帆布鞋的款式,他還有迷彩和素黑的款式


入手價格就很透明了,我走超商取貨的模式,所以要加上物流費用26RMB
刷卡另外+3%,看我帳單換算下來約560台幣,超划算 (對於雨鞋來說其實算貴了)


登登~ 等了約5天到貨,剛好趕上霸王寒流
整雙就是雨鞋,其他看到的都是假的,鞋帶是真的,但其他部件都是黏上去的


開口十分大,所以下雨天對於要穿兩件式雨衣的人很方便,好穿好脫


鞋內內層是棉質,所以沒有一般雨鞋那樣的不舒適,蠻好穿的


唯一的遺憾就是鞋筒我覺得還不夠高,騎車姿勢下,褲筒容易拉高還是會有濺水進去的機會


穿起來的樣子,這鞋跟一般鞋一樣都要合尺寸
我不小心買了個太大些,走起來鬆鬆的,感覺更像是穿雨鞋XD
不過大些也好,畢竟是不透氣的,平常穿才不會那麼不舒服

穿起來的樣子是不是很休閒~完全看不出來是雨鞋阿


穿了幾次騎上班,非常滿意
原本小雲豹就很會噴了,即使只是地濕未下雨,沒幾公里鞋子前緣就濕透了
穿這雙雨鞋上班再也沒有襪子溼答答的困擾了~


附帶一提,鞋底是防滑的,所以平常下雨走路也很實用
勾檔跟踩檔甚至穿去開車都很適合,非常滿意~~現在下雨天騎車更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