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電腦喇叭沒有搬上來桃園...真是十分的悶~可是體積、功率都很驚人~
就算搬上來也跟啞了一樣, 不搬又有點浪費...

於是在我的衝動還沒戰勝理智之前~我先來去中壢Nova買個替代品先~
本來嘛...想說買個199~299的打發掉...沒想到我看到羅技一款給IPod使用的喇叭後
整個迷上了~~因為它的接電方式是可以接電池的~~!!
當下就決定要買了~雖然它要$999~但是我相信不要買跟一般喇叭重複性質的比較實用

很不幸的它缺貨....抱著殘念又繼續逛了幾圈...結果在三樓的三井我看到這款...
Philips SPA3250~我馬上就把它買下來了~哇哈哈


其實我連聽都沒聽~但是因為我看到了後面的介紹
他有三種供電模式, USB/電池/直接輸入~
也就是除了USB之外, 還可以用電池供電, 一旦沒電, 還可以直接接音源不作任何供電
加上造型十分討喜~重點又是黑色的~根本就無須考慮啦~哈哈


回家之後免不了來個開箱照~~看到單體~小小顆的, 應該是4吋的


外殼質感還不錯~雖然是塑膠的但是有噴砂, 帶點金屬質感


看到擴大機囉~它是與單體線路分開的~因此若不供電, 就可以不帶擴大機出門
因為有電池供電方式, 所以也有設計開關, 不用時可以關閉電源


這張圖有沒有覺得很像什麼東西~~?


像極了米老鼠阿~哈哈


電源輸入5V 500mA, 這喇叭唯一缺點就是無法接市電
但其實也是最大優點哦~因為沒有變壓器的重量
說到變壓器~也許我有空來去找個相容的變壓器~可用性就更高啦!
整體形狀像是漢堡, 其實上下都是軟橡膠的材質, 中間的部份是繞線用的, 超貼心的設計!


擴大機下面的電池蓋~可以使用3顆AAA電池作供電


最妙的來了~它還可以組合!! 雙面組合後會變成一個橢圓蛋型!!
圖中可以看見我中間還繞線~只能說這喇叭設計實在太讚了~~什麼功能設計都想到了!!


這個喇叭設計如此, 價格一定不斐~需要$1000嗎~? 免!!
$900? 免! $800? 免! 它只要$699啦~~~(搞不好我還買貴= =)

造型這麼的優~設計也粉讚~ 聲音如何呢?
基本上因為是小喇叭, 跟拳頭差不多大而已~所以小房間內使用綽綽有餘
音質方面個人覺得聽音歌曲還不賴~中音都算不錯~高低音域比較沒什麼能表現就是
但以小喇叭而言~我是覺得超划算!! 之後若想要帶出去旅行也十分方便~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