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雙KOMINE的手套,第一雙是去年在Webike Outlet區買的GoreTex防寒防水手套。
其實我沒有特別偏好KOMINE的手套,因為設計風格通常不是我的菜,我比較偏好TAICHI這品牌;但論CP值來說,KOMINE手套算是相當高的,價位不貴,保護性又不差。

這款GK-153是我在大阪臨空城BIKE WORLD購入,因為我想買的TAICHI都沒有我要買的款式,無意間看到出清區有一大堆GK-153,售價降到¥4490,台幣算起來才$1200左右,相當便宜,立刻帶走了一雙M號。

官方GK-153的網頁,大約是2014年推出的,現在出清應該也是賣了一段時間要清庫存了。


包裝上的特色是該手套有自家的SuperFIT技術,主要是強調在表布與裡布使用的縫線、布料以特殊的工法來達成更佳的舒適性


我買的款式是比較低調的素色黑,另外有白黑與紅黑。


手掌背部是包覆碳纖維護塊,護塊上還有打洞來增加通風效果。手指部份則是塑膠滑塊作為保護。手指部份也有透氣孔。


碳纖維護塊特寫~以1200左右有碳纖維護塊應該是相當划算了


手背的地方有縫上Super FIT銘牌


掌心處有設計軟墊,食指則有防滑設計,讓握油門時更穩固。KOMINE手套特色之一就是掌心下方都有設計防滑塊,這款也不例外,保護效果更佳。比較可惜是手指無法觸控手機螢幕。


掌心下方的護塊也是碳纖維材質,感覺犁田的時候趴在地上可以滑很遠....XD

 


拇指也有縫上防滑布,設計很貼心

 


配戴起來的感覺:相當合手,沒有不適感。幾年前因為通勤需求買了款便宜國產手套,結果戴起來實在不太舒服,最後就放著沒戴了,剛好購入這款來繼續服役。


整體來說,KOMINE的手套CP值頗高,用料不錯,握感也佳;這款透氣性也相當不錯,騎乘中手不會感覺悶住。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辦法觸控手機,雖然我騎車不太會碰到手機,但有時臨時要停車接電話還是會小慌亂。不過只有1200的手套,實在也沒什麼好挑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