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假日好天氣, 我卻遠離清靜 走入塵囂...
來的次數少寥寥可數的中壢火車站...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看著地上在發呆~


今天的目的地, 還是帶著美味香氣的老地方:)


其實我是在想著這好吃的義大利麵...:)
白醬+奶油+野菇...可以自由配又好吃的義大利麵不好找吧~哈


當了個不稱職的活動組組長
有時候, 壓力還真的是蠻大的, 不做沒事, 真的做了又做不好,
感覺對別人對自己都交代不過去 可是時間去哪找呢? /_\

一個人能有所成就總是有令人佩服的地方
克老大花了許多心思在我們這次要做的版T上, 又是請人設計 請人畫圖, 上網找資料
看了還真是自愧不如~我只是找幾張照片修一修就當版了, 我太懶了


看~有在做事跟沒在做事差很多吧...XD


背面還有...其實克老大這本還有很多秘辛..哈









光華商場真是萬惡深淵...
天殺的我差點就殺了數十個小朋友...
更糟的是我居然在敗家完之後跑來光華商場~我真害怕聽到比我買到的更低價錢..XD


昨天的戰利品...:)
爽度500%


買滑鼠果然是一門學問, 99到2000價位的滑鼠我都買過了
店家送的收納滑鼠用一晚就掛了, 實在很無言~
L牌的我已經掛了數十隻, 按鍵我真懷疑是不是假的歐姆龍

光華戰利品~No.1
這回新入手的微軟牌粉順手~~更重要的是逛了兩小時,
總算讓我逮到279的超便宜價格~爽度200% (顯然我這個人很容易就滿足了...Orz)
不過房間內我一個人兩台電腦我就有五隻滑鼠...家裡還有十幾隻...我能榮登敗家之首嗎!?


光華戰利品~No.2
薄薄的一片...要價350...好貴= =a, 可是我還是敗了
以我這懶惰的習性, 等到很髒的時候才會保養, 屆時都已經快爛光了


光華戰利品~No.3
薄到看不見~10分鐘的代價是1100...好多小朋友跑了...T_T


2/8 我應該是第一個搭火車又轉搭捷運走路去參加車隊會議的車隊幹部吧...Orz
2/8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很平淡~除了聽到一位女車友在羅馬往生有點shark...
2/8 我為我的小朋友哀悼
2/8 再見, 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