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掰...後箱
本來帥凱要跟我借後箱...二話不說OK~
環島時看了三天別人的車尾~覺得裝後箱好沒氣勢...
回來就想趕快去拆了後箱...但最後帥凱不借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想拆....也許是覺得剩一個人不需要箱子了吧
因為當初是要載人才裝的...(雖然它還是不夠裝)


最後還是去拆了...但是....愛睡覺剪錯線XD....把我的線給剪斷了啦~
我的工具都在屏東阿...嗚....
回家小煜問我為何拆了@@"....我都跑長途的有箱子不是比較方便嗎?
想想我立刻後悔了...= =...好像是這樣...動不動就800km來回桃園屏東的我好像真的很依賴箱子
而且龍潭又多雨= =a....算了 拆就拆了~不去想了~以後再說吧~現在我想一個人痛快的騎車:)

晚上回來繞去85度C....嘿嘿~光在櫥窗前就想流口水了


因為騎大車去買...所以蛋糕撞的有點暈= =a...
我今天買拿破崙~因為我喜歡吃巧克力...哈哈


媽呀~真是超好吃的! 裡面居然有包硬硬的脆片~天哪!!
真是好吃到感動的流下眼淚來T_T~以後我決定我都買拿破崙了!!


好好的晚餐不吃吃蛋糕...= =a
而且零食吃太多, 晚餐還吃不下XD....這是我晚上的水果餐...連一盒水果都吃不完Orz...


最近因為一直熬夜PO文~每天連灌好多Latte...@@"...
我整個人都快變咖啡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