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西門伍佰~這次沒有人幫你慶生啦~
不過你們家夏豬會跟你一起過的啦~哈哈

眾多人中就你的禮物最難買= =
因為一直想不到什麼可以送的...XD

因為無所好阿~~~
魔獸世界經裝版!?
棒球用具!?
魔獸模型!?
....

一直想些有的沒的~因為我印象中我們交集好像只有魔獸耶~
哈哈哈

一直到....

01/04
為了要買伍佰的禮物我都快吐血了
本來說是要做公仔~但是不管台中和高雄他的價錢都是固定的
賣公仔的就說他沒辦法跟我解釋太多,但是價錢就是這個樣子
要我不必問他= =....想見都是同一個廠商在作的
而且本來要作兩隻的....冏
兩隻要三千多耶!!
作兩隻一隻是真伍佰一隻是伍佰...本來是要這樣的
就算了...

重點是時間上已經快來不及了@@"...因為一直不知道伍佰的喜好
想破頭都不知道有什麼好送的
本來先前在墾丁就一直找...後來沒有這天又跑去旗津看有沒有什麼可買
最後都覺得不適合...@@

然後我又一個人跑去堀江,我找到鐵牌達人~先前就知道有這間
不過還沒去過就是~
決定好之後,作了一個4*6的相框~
小貴...= =
確定要作之後要決定用三個人來攤錢....第四個人還在尋找中..XD
然後作的照片是這張...(最上面那一張啦~~)

01/11
哇哈哈~今天拿回禮物了~
只有辛苦的而已啦~~
我跟我媽說我要去新堀江...他還一臉奸詐的問我跟誰去= =
我不能自己一個人去嗎XD...

這是拿回來的全部包裝


先看相框


◎銀色全都是鐵的哦!!

然後這就是主角!!


◎夠屌了吧~哈哈哈 痞子西門伍佰

之所以會寫伍佰是我想很久的哦~我本來填本名,想了一下又劃掉
改成伍佰....因為是只有高科的我們這幾個損友才有這個稱呼的啦
所以看到這張圖要想到是哪幾個北七送的蛤~哈哈
連身分證字號我都改成500...


◎相框跟照片組合在一起!!


◎不同角度有不同感覺哦


◎這個禮物我真的覺得很漂亮

本來是我自己要準備的
然後就有人說不知道要送什麼,不然就幫我出錢好了
接著就越來越多人...變成大家都要出錢
所以就做了小貴的這個@@

小彬彬說很滿意 (我覺得對他來說不管做什麼都很滿意)
大叢說滿有創意的 (但是一致認為應該做500元鈔票)
V同學說很遜= = (他是處女座的~愛挑剔咩)
我自己覺得很漂亮阿@@"...這可是鐵的耶
這禮物是5個人一起送的哦~

而且照片我帶了不少張去
本來是要放這張的...

吼~有人說沒有他 他不出錢...
於是店員就看著我就在"鐵牌達人"跟電話爭執不休...XD
所以這張就被淘汰了

最後還是用那張很痞的西門伍佰啦...哈

不過只有這一次啦...下次就沒了...哈哈
誠意最重要啦~下一次請等48歲吧~如果我還活著的話...哈哈
你們可都是我很感激的人吶~

Happy Birthday to 500~
祝你今年入伍順利阿~^O^
再祝你跟夏豬長長久久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