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一直在吃冰....
下午跑去高雄
騎著我媽的買菜小紅...(被我大摔的那一台~還有我的斑斑血跡....XD)
雖然不太會跑~但是我還是猛力的催~我騎小車總會騎的很白目...哈
結果今天在路上被罵三字經....哈哈....好想停車跟他對嗆哦~可是我的小紅會跑輸...囧
(我不過是T字路跟著車一起左轉而已= =a....)

本來今天要去鮮芋仙吃芋圓的...到了裕誠路看到一排人龍....傻眼@@
有這麼好吃嗎....居然排了一大排....傻了真是...
當下立即閃人....因為我和忻頊都不是那種會把時間浪費在等吃的事情上
這個我們很有默契~哈

所以改去另一頭的雪花冰啦....去幫王資深作一下業績...
別說學長不挺你...哈

這是我的芒果蜜雪花....(學長...這沒有芒果顆粒還要$40耶...是不是該改善一下了)


另一個則是草莓醬口味的....

很久沒吃雪花了啦~還不錯啦~料少了點就是= =a

吃完跑去十全路要找金石堂書局血拼~
結果...金石堂變成了誠品!!?? 整個無言...最後只好跑到新光三越的金石堂...
我不喜歡一個人去百貨公司正如我不喜歡一個人去看電影和一個人去逛街一樣= =
不過只能去金石堂...皮捏著也要認了~>"<

晚上聚會前先去夜市吃入口即化又好吃的筒仔米糕和四神湯...
讚啦~下次帶大家去吃宵夜就吃米糕好了

今天的古德曼拍不了什麼照片= =a....
我的芒果冰沙...又吃冰了...T_T


整個冷冷清清....那台750還不是來找我們的


750車主走了...偉哥也回家帶小孩了


...冷冷清清的三台車呀...感覺應該畫個風吹走落葉的符號上來= =a


人車都太少了...激不起我拍照的慾望= =a....
南K呀....人都不見了啦....

晚上十點就回家了 路上還遇到落腳學弟
在路上碰到有人一直跟我笑 然後一直揮手 那種感覺還挺想罵說"神經病"的
哈哈...結果是自己人啦 歹勢 歹勢(黑人賢~他們一口氣自己跟你定了4箱芒果耶)
有夠喇賽~下次不要這樣嚇我

今天一口氣把禮券敗去了一半!! 便宜啦~八折哩


今晚的戰利品....
都沒有我想買的書...所以都是小說@@
不過好像買太多本了~不知道要看到何時....XD


回程看到快蓋好的新高屏大橋點了燈...好美呀~屏東天氣好, 月亮爆亮還有星星
真想停下來拍~"~....應該快通車了~下次我要騎大車來跑新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