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薪兩天而已啊....囧
今天跟同事聊天...我說...我快窮死了...可是才發薪水兩天而已呀...
換了條輪胎已經去了四張,還有來令沒換、機油沒換...還要再四張...
上個月買了圖書禮券又扣掉兩張...家裡還有一張超速罰單沒繳...
還欠老姐三張....欠老媽n張....想要敗的還有十幾張....
哇靠....我真是佩服我自己....敗家的執行力真是無可匹敵...看來這個月存款又要掛0

上週還沒領薪水更慘= =
我窮到要把兩個不滿一千元的帳戶互相轉帳湊成一千元領出來救活...Orz...
TMD...股市不要再跌了阿~~~

好想吃水果大餐阿~~上來北部之後都沒水果可以吃了...泣~
在家都有吃不完又切好的水果阿T_T....真懷念餐餐水果當正餐的日子
maybe是這樣...把我的鼻子又搞壞了....我又開始留鼻水了....果然沒有噴藥是好不了的= =a


果然肆無忌憚的吃冰喝涼的是大忌阿~~

今晚又值班ing....
值班的辛酸不用多說~但是Call別人的時候 別人居然在電影院...想到就...T_T
好在今晚不會像上週四一樣...每一小時就會被自動語音警告系統Call....搞到我整晚快精神崩潰...囧

靠...我還在加班耶....這什麼生活阿~~T_T
我明天下午要去洗車騎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