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起 我的日記 天氣是暴雨雷擊
我的日記 訴說著殘忍的回憶 寫下一切點點滴滴
寫下我可笑的愛情 寫下血淋淋的教訓
寫下我悲傷的過去 寫下那痛苦的回憶
一個人要醒過幾次才知珍惜
一段情要破碎幾次才肯放棄
分離與孤寂我不在意 甜蜜與勇氣丟的徹底
怎麼這結果令人嘆息 是否這過程毫無意義
做人何苦要為難自己 愛情原來只是肥皂劇
認真的人傻傻陷進去 為何最後一刻才清醒
難怪無人勸何不勸離 難怪妳這麼容易放棄
對妳來說我只是空氣 少了我也沒什麼關係

面對妳如此 我怎能不痛心 不生氣
人生在世 誠實信用皆妳我必需
不適合 好話說盡 彼此感激好分離
何必 費盡心機 編織謊言大道理
偷來暗去 欺騙人感情 再數落別人對不起妳

難道 這就是妳們受的教育
   這就是妳愛情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