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起 我的日記 天氣是晴空萬里
天空放晴 已該清醒  我的心情 難以言喻
走過低潮 悲傷離去  這種感情 不值惋惜
對妳如此 不想再評  天長地久 說說而已
反正只是 虛情假意  如此簡單 如此透明
我還是我 妳還是妳  我想我們 不能繼續
對我而言 愛只唯一  對妳而言 逢場作戲
我不想淌 三角習題  分手放棄 最佳謎底

幸好還有 堅定友情  不會輕易 離我而去
在旁扶持 助我爬起  教我懂得 了解自己
看清問題 學會珍惜  人生道理 知足反省
妳對我的 算了過去  還欠妳的 抱歉而已
提醒自己 心存感激  到此就好 我們緣盡

我的日記 不會停筆  七年以來 依然繼續
愛情總是 刻骨銘心  得以讓人 無法忘記
分手日記 再添一筆  都是回憶 都是教訓
我想還是 不會放棄  繼續找尋 真情真意

我的天空 晴朗無雲  千言萬語 訴說不盡
感謝你們 加油打氣  我會繼續 做我自己
此時此刻 我的心情  晴空萬里 翱翔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