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另類的第一次吧~:)
昨天值班雖然沒什麼被Call, 可是怎麼睡都睡不飽是必然的~
一早七點還沒睡醒就被Call,(我現在都睡到7:45才起床^^)

好死不死的這次輪到我了, 資料庫掛了~= =a~資料庫掛了對生產線來講等於是死翹翹了
於是電話如潮水般湧進~這時候這已經超出我可以處理的範圍了, 只好Pass給別人
當下接電話的氣氛真是凝重阿~T_T 每一分一秒過去都是錢在蒸發....真是么壽

整天下來代誌實在太多了, 只好捨棄我的補休(我的午後兜風時光呀...T_T)繼續幹活
到晚上實在是快沒力了....吃飯時實在忍不住就說...."好想出去騎車" 哈哈
很累還要出去騎車!? 大家都這麼說 哈哈~ 車騎了就不累啦~ 你們說丟嗯丟阿~

於是下班走回宿舍路上就開始翻通訊錄看可以Call誰:P
最後決定去三峽找小蓮花吃冰~嘿嘿~
去了老街冰店買冰後~來到熟悉的三峽老街

今天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拍戲, 跑過去看熱鬧 還挺有趣的
聽說是戲說乾隆? 有這節目嗎? 我猜想是戲說台灣吧?

這是在花車上的武打戲, 現場看感覺還真厲害 ~ 一直重複動作串起來之後真有那麼一回事




好辛苦~這天氣很悶說~還要穿這麼多戲服拍戲




圍觀的群眾還很多哦


這時候看到的應該是女主角吧 最左邊穿那個像是神仙的服裝


他和男主角在用手機自拍 = =a....不是我亂講的, 是真的


今天這樣小跑一下 通體舒暢啦~60.5km


最近找到網路電視可以看新聞和康熙~生活總算有點顏色了~哈
雖然整個房間都只有自己的笑聲好像有點怪~不過生活嘛, 開心就好了:)

近來發生很多事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