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往例~聚完會之後隔天通常有團跑活動~也不會跑太遠
只是隨便跑好像也都有150km= =a

在桃園待了也算是很長一段時間了, 怎麼跑大概都離不開台三這段了~


早先高速彎一退檔90km進彎, 只要有一點顛簸, 車身一直呈現不穩定的晃動狀態
最後越騎越慢, 感覺一直跑掉, 高速的不穩定, 只好放任轉速無回頭的往下掉

不過今天有備而來, 換完輪胎後, 循跡一整個優越~哇哈哈
昨天就事先把彈簧調硬3格, 阻尼調硬一格, 雖然今天照樣會晃, 但是已經是極輕微了!!
一路來到汶水, 沒仔細瞧還不知道, 一看003 Type4前輪都脫膠了, 我還覺得我騎很慢說~


向來看見西北和小沛的, 總覺得要騎的很殺很殺才有辦法脫膠到這地步
沒想到換003之後, 再殺台三脫膠馬上浮現(錢也脫了T_T)

素聞003極軟, 殺完高速彎, 真的只有優而已~5千真是花的心甘情願~哈

然016就還好了, 沒有明顯脫膠, 但是旁邊還是蠻黏的, 看看我這樣騎能撐多久吧~~!
 
回程, 我不壓隊了, 今天有不太會殺的兩位車友一同前往, 一路壓隊都只有80的速度
但是每每過彎都差點追撞前車, 一進彎就是煞車、進彎就是煞車, 跟的小累= =a
台三這種高速彎, 進彎不小補油還真的不會騎, 直線慢慢還無所謂, 過彎慢就痛苦了T_T
回到宿舍, 看到回程當前車的成果, 感覺003只有讚而已~脫膠脫到捲成鬚鬚了~


下午終於逮到好天氣可以洗車, 結果加油站的水槍掛點了...傻眼了我T_T
跑去阿蒝借場地洗, 結果又帶我到超大水槍的工廠洗, 洗完整個爽~亮晶晶
晚上跟去吃燒烤, 果然我不適合吃需要自己動手的= =a...
我還是比較適合吃簡餐和料理, 哈...搞不清楚是再吃焦炭還是烤肉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