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22
連請了兩天假, 準備回家幫忙送貨, 在幾無人的公路上奔馳, 何其快意


過了阿婆灣, 來到大埔橋, 碧綠湖水和藍天白雲, 景色依舊漂亮






980123
這天連回公司收信, 看來又出了一大包, 真是無言; 也罷, 管好自己就好了

980124
倒數衝刺的第二天, 從早到晚都在開車, 看來我有開車的天份阿~
將近一年沒碰過方向盤, 一回家作上駕駛座, 熟悉的程度讓老爸懷疑的問我在桃園是不是有在開車?
哈哈哈~~我不會送豆腐, 送年糕也挺行的阿~

980125
凌晨二點半起床, 做最後衝刺, 一早就奔波各大小市場, 每年的除夕都是在這樣的疲憊中度過
晚上特地播海角七號給老爸跟老媽看, 看一下電視廣告上的海角七號是在紅個什麼勁~:)

980126
大年初一, 這一天早上都在收拾殘局, 年後的工廠總是一團亂, 在家的日子不多, 能幫多少算多少~
下午洗個車, 就先回嘉義新港了~雖然我千百個不願意走快速道路, 但是為了節省時間, 還是沒得選擇
台3(九如)→84快速道路(玉井→官田)→縣165(六甲、東山、白河)→台82快速道路(鹿草、六腳、新港)→台37(嘉義高鐵站)

980127
大年初二, 新港的早晨, 鄉下的空氣總是特別清新




在老家的第一個早晨, 我的車在老家顯得格格不入


初二回娘家, 三個姑姑都回來了~安靜的鄉下頓時熱鬧不少

980128
大年初三, 一直拱著老爸要帶阿公阿媽出門去
講了一堆點~嘉義中山公園、竹崎親水公園、蒜頭糖廠, 最後拖拖拖到下午四點
老爸選了個比較近的蒜頭糖廠, 誰叫他們這些老的愛拖拖拉拉的~
工作都很努力, 出門玩都很沒力...= =a


沒什麼改變的百萬月台


今天整車廂都被我們家族給包了




搭上末班車, 拿消費券買票還有打九折, 真不錯
不過今天糖廠人車未免也太多就是, 多到停車位都找不到@@
搭的過程都跟去年這個時候來的一樣, 邊解說邊開車, 看起來老爸比較感到開心有趣
畢竟老爸以前也是搭小火車上學的~以前也割過甘蔗;
看著火車前行,在老爸心裡或許也是另一個光陰的故事


今年依然是同樣一個大叔在解說:)






980129
大年初四, 嬸嬸要回台北了, 老爸一行四人也要回屏東, 我則自己要回桃園
昨天睡客廳, 今天人少有倉庫的床可以睡, 無論床、枕頭、棉被、週遭的一切都會感覺像是走入時光隧道


床邊看到老爸的結婚照, 以前都沒發現咧, 看了之後真覺得...爸真的老了


屋外的舊房舍


嗯...這是他的來頭


我們家的公廳


以前褪色到幾乎變成黑白色了, 整修之後變得很不像是古房子了


隔壁的古董車, 真的很古董




老爸的Kawasaki, 我就是騎它學檔車的~
以前沒有貨車的時候, 老爸就是騎它穿梭在市場, 我還有印象我以前都是坐在油箱上扶著後照鏡的


這也是Kawasaki~


傳說中的B1 125~我現在才知道我家這台也是B1


整個汽缸的鰭片都銹的嚴重~@@


老車 老房子 舊歲月 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的過年 感觸很多


早上九點開始北返, 彰化烏雲蔽日, 還飄著細雨
到了台中風和日麗, 經過中社, 台13儼然是大型停車場, 車真是多到有傻眼
今天走了沒走過的苗52, 一整個太感動了, 路好走, 風景又美麗, 終於可以避開三義那段穩塞車的路了








到了獅潭一段, 看見這個奇景
雲霧像水流般傾瀉而下, 不停的往下飄, 超夢幻的




從中社一路到龍潭, 斷斷續續的一直塞車
大湖、汶水、三灣、竹東、橫山、內灣、龍潭...塞塞塞...
從回屏東到嘉義再回桃園, 一共騎了763.2km, 感覺反而好像比較近哩...真瞎, 印象中都要800km


這次回家, 順便把報效國家的照片給帶回來, 看不懂我是被什麼東西給拍到= =a


還有證號、姓名~難道早上九點就有人站崗嗎= =a...我飽了


晚上跑去中壢光南、金石堂, 結果大過年的就被追撞, 搞到一肚子火
我在火車站附近的台銀等對象公車左轉, 路上車多, 大家都在等, 冷不防的被後面的汽車撞上來
雖然沒有很大力, 但也足夠撞傷人了, 結果我的小雲豹土除就裂掉一塊了
回頭一看是個白髮阿伯, 看他樣子還不知道有撞到我, 想想路上人多, 算了~不然還真想開幹...($#&...

上次一直沒買的鹿男, 這次終於買回來啦...哇哈哈


今天整個龍潭起大霧, 幾乎快要伸手不見五指,
騎了太多車, 明天不跟車隊去採草莓了, 不過明天要做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