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史以來最闊氣的一次!!!
一次買了28袋的蛋捲~~通通請客!!

但是~老闆居然都沒算我便宜!!!!!!
OH~My god~雖然我不會殺價~但是至少也便宜個5元吧T_T

發瘋的我大放送~同事送出了5包, 我連製造部同仁都請(真是收買製造同仁的好方法XD)
中技的也送出4包, 阿公阿媽1包, 老爸老媽1包, 車友超多包= =a...

28包超重的- -

這是我這次買最多的巧克力口味....可是我覺得原味最好吃XD

昨天一包換來了牛肉乾2包, 今天蛋捲又換了2包餅乾@@
剛好可以拿去辦公室當乾糧~哈哈哈

今天又沒吃到晚餐, 看著我剩好幾包的蛋捲...只好拿起來喀= =a
晚上狂咳嗽~咳到我一點食慾也沒有@@...

最近事情好多, 好煩吶~~>"<

最後感謝Miss.H的餛飩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