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一直都在花錢@@"...

前些日子終於把車修好了,烤漆+保桿花了6500大洋,錢花到我很想哭...= =
重點現在騎車都毛毛的, 整個影響層面很大...

環島回來之後碰到Pixnet植入廣告的鳥事情~害我環島文一直沒弄...美送

上禮拜把公司給的免錢電影票捐贈給Miss H~雖然我幾百年去電影院了, 也很想去看
不過吼...還是算了, 給Miss H比較實在, 對我來說 這票在我手上是一種浪費吧@@
不過也換到兩盒酒廠的餅乾, 哇哈哈...感恩~~

今天下午 "專程" 請假...@@
結果只是去拿了版T~新樣式還不錯...




我終於有i-cash了...自上一張弄丟之後我已經過了一個多月用零錢買東西的日子

昨天從台中拿回來的...
有趣的餅乾, 因為他寫說蔓越莓白巧克力, 可是我看不到蔓越莓和白巧克力的蹤影@@

這是更離奇的是這個畫著咖啡的盒子

裡面居然是星巴克的粽子!!

大小只跟嬰兒的拳頭差不多而已@@
吃過才知道是甜的, 有點像是甜點, 一個包蕃薯一個包咖啡, 感覺很奇妙
甜點包成粽子會跟我預期的有點落差, 我還以為真的是粽子= =


還有第一次聽到黑胡椒豆干是台中名產...@@
東西太多吃不完, 拿回家吃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