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騎車回家

某天, T爸打電話來跟我說, 我家笨狗要被勒死了, 項圈無法固定, 已經勒到脖子
但是T爸要調整的時候, 笨狗又發脾氣要咬人~ 只好靠我回家處理
電話掛掉前, 還特別交代路途很遠, 不要騎車, 坐車回家就好...@@

沒法度, 我這人就是一個死樣子, 一個人坐車, 不自在又無聊, 空虛極了, 騎車就有樂趣多了
本來已經訂了台鐵車票要付款了, 突然想到高鐵, 上去晃一下,
沒想到禮拜四晚上和禮拜六晚上都還有橘色優惠, 馬上退台鐵換高鐵

聽說高鐵要倒了, 每天的營業只夠付營業成本和利息, 90%的貸款根本還不起@@
雖然新聞講的可信度通常不高, 但是光看高鐵這樣營運, 好像也不無可能
所以雖然還是貴一點, 還是給它捧場吧~~~
新竹→左營 來回只要$1560, 運氣很好, 都是靠窗的A Seat~~!!

我的家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颱風來的影響, 這兩天天氣一整個詭異, 好在我這次沒有騎車南下@@
禮拜五的天空, 早上下雨, 後來就放晴, 而且太陽大的誇張
傍晚的天空卻是這個樣子, 好像我們村子壟罩在烏雲內, 層次分明

山地門方向的也是

禮拜六的天空, 從我家頂樓望過去
換山地門山區壟罩在雲裡, 看天空似是藍天, 萬萬想不到1小時前我回家的時候是狂風暴雨, 詭異極了

被雲包圍的山巒忽隱忽現, 這時候刮的應該是6~7級的強風, 而我家並不是靠海?! @@

禮拜五的晚上, T爸+T媽+T姐+T米, 四人跑去屏東頗高級的大將日本料理吃飯
事實上, 我家是很節省的, 幾乎不外食, 我印象中距離上一次全家專程一起外食的時間點...
好像打從我上專科學校開始就沒有了...@@

對我來說, 這頓飯吃的好不好其實是無所謂的, 獨自在外面待了一年多, 總覺得自己不孝
我不喜歡搭車回家的原因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需要轉搭很多次車(ref:記 / 970621 - 折磨)
前一晚回到高雄, 才打電話回家說晚上會回去而已, T爸就說要開車去高鐵站接我
但..高鐵站離我家開車近一個小時耶..我想, 對別人來說可能無法體會這對我的衝擊..@@
那不是只有單單開車去接人, 一件這麼簡單的事情而已, 不只這樣..
這頓飯, 有一種格外不同的感覺...
跟著車隊在外吃過這麼多高級的餐廳, 就屬這餐最平淡, 但卻最真實 :)

當你體會到別人對你的態度, 或者對這個家的態度有所改變的時候
我覺得那真的需要認真思考, 自己對別人或是對這個家的態度是不是正面且需要檢討的...
就好像永遠我們都只奢望別人對我們的付出, 自己卻吝嗇的要命

回家的另一件重要事情, 就是換狗鍊, 看一下我家笨狗有多暴力@@
下面那個圓形環已經被拉成橢圓形, 甚至末端都已經變平的整個快斷了

旁邊的小橢圓的部份也都是已經快被拉斷...恐怖吧@@

修 車

隔天一早跟王董ㄟ約好共進早餐, 他X的居然遲到, 放我鴿子就災系~~
相約在美味的拉亞漢堡~要是公司樓上也開一間就好了, 每天早上都是開心的~~
我的培根起司帕尼尼~超好吃的~!!

今天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帶我的小藍去給籤王修, 我的小藍在我姐的蹂躪之下, 快不成車型了
工商服務時間...九如路靠近民族路, 原玩具反斗城斜對面, 郵局正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旁
福生車業, 入內請找少年老闆, 說你是ST的朋友, 保證打到你骨折...
啊~對了, 要去之前通知我, 不然籤王打電話問我我會跟他說我根本不認識你...哈哈哈

交給我姐騎的時候好像是20000多吧...我也忘了
我很白痴的跟籤王說, 自從我被甩了以後, 我就再也不想騎它了...哈哈

據T姐表示, 後輪好像沒氣, 一看...
哇靠, 天殺的, 這哪裡是沒氣, 這輪胎都有裂縫了!! 根本就不能繼續騎了= =

聽說皮帶也沒換@@...要就一次全拆吧!!!!拆~~光~~光~~

今天一共清了傳動室濾清器、換皮帶、普利珠

操了四萬公里的普利珠, 側邊已經磨平了

前叉外管也洗淨了~順便換碟煞油、前輪~

高雄的天空, 然而我七點出門的時候在下雨= =a...真是鬼天氣

在籤王店裡看到有趣的東西, 配合YMT公司經銷商噴射檢測政策, 現在都有配40吋大電視
電視上居然是籤王的MSN...= =...好大...
更妙的是上面有這兩個群組...Orz
『可以的話 我不想開的群組』...(我應該沒有在裡面吧...囧)
『把妹 被把』...(哇...我也想要有這群組...XD)

北 返

禮拜六, 從屏東搭火車到新左營站轉高鐵
其實也可以從屏東搭到高雄(班次較多), 再轉捷運到左營站
不過太麻煩了@@...所以搭直達不用轉車的班次...可是要很早去搭火車

如果沒記錯, 上次搭高鐵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離開高雄時, 天空還飄著小雨, 滿天都是烏雲
在台南往嘉義的路上, 隨著距離南部越來越遠, 夕陽像是從一片愁雲慘霧穿透而出

漸漸的已經可以看見完整的夕陽出現在天空

回程從竹北走120縣道接115到新埔再轉關西, 還不錯騎, 可以小殺一下...
偶爾還是可以坐車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