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陳Vicky解釋
在玩車人的眼中,限速器是什麼...

不知道限速器是啥是很正常的~
我跟陳Vicky說我過年有發到獎金~
還跟我說我可以去裝什麼限速器了...

傻傻的咧~
限速器如果是可以用錢買的,那我也買一堆來裝吶~~
龜毛的陳Vicky聽完解釋還硬要辯說也可以是加速器,也不一定是女的~
整個很無言哪~~

我說,限速器不知道總該知道閃光彈吧
意思是一樣的阿~~
結果老人Vicky居然不知道閃光彈是啥阿~一整個遜到極點~
限速器沒聽說很正常啦~閃光彈沒聽過...是老灰阿嗎?
講半天還不知道,我還給他偽基百科讓他看...
http://zh.uncyclopedia.info/wiki/%E9%96%83%E5%85%89%E5%BD%88
不過固執Vicky依然固執,跟我玩文字遊戲~是政客嗎= =
氣到懶得解釋~固執吶

過一會換另外一個老人謝彬彬來問我
他比固執V好一點點點點點~因為我很久之前就解釋過閃光彈是啥
我說我被固執Vicky氣到不想解釋了~叫他自己去問固執Vicky
結果他真的跑去問固執Vicky
還回頭問我閃光彈跟限速器有什麼關聯~
固執而且老灰阿的謝彬彬也一樣跟我玩文字遊戲
阿有了限速器不就變成了閃光彈一族逆....為什麼還要跟我灰咧?

這兩個老灰阿~你們都老了~
耳朵硬了聽不進去~硬是要跟我灰~很累欸
你們都老了~~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