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可怕的員購日~
3/9是公司與大統和平店合作的員工購物日
當天去有許多專櫃配合,可以打更多折扣~

對我們這些宅男而言~百貨公司實在沒什麼吸引力~
不過我跟老媽說了之後他可樂的很~因為打折的1/4都是化妝品專櫃= =

然後昨天就去了,想當然爾,我媽是敗家元老,可怕程度自然不用多說
Kose、資X堂、佳X寶、LANCOME..我媽花到還要跟我拿錢欸..囧
老媽整個人都瘋了~受惠者也只有我姊而已= =

老媽還說...
"我都還沒說,專櫃小姐就問說是員購嗎?我臉上有寫員購嗎?"
(我想說...是沒有,但是那個臉寫了《敗家》)

兩個禮拜前,從冰箱拿出前一天買的牛奶,大口的喝下去...差點吐出來
"這罐是壞掉了嗎?昨天才買欸"...(我吼的很大聲)
『阿哈哈~~你拿錯罐了啦,你拿到我洗臉用的...』
"(暗..),阿你是不會寫個字哦!幹麻跟吃的冰箱放在一起阿!!"
整個幹到無力~因為那罐整整過期了一個半月...
為什麼吼...大家可以買罐牛奶放個一個半月..你就知道為什麼吼了..囧

昨天買完之後..我媽還很快樂的問我..這是一年一次嗎..
....
(很不幸的..員購每個月都有...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