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這裡這麼久~碰到有流浪或走失的小狗是常有的~
不過今天來的是隻小小小狗...So cute!


以前來了隻母柴犬~訓練有素~
不放開牠讓牠跑去草叢是不上廁所的~
後來生了三個小米克斯~過幾年後又跑了~
三個小米克斯剩下一隻養到現在~

幾年後又一隻米克斯掉到水溝裡~被我老爸撿起來
又變成我家的狗...

最近又來這隻~非常可愛~會跟著人跑@@
跑一跑還會跌倒~
不過家裡是不想讓牠流落街頭甚至橫死才收留的
在我家養的狗並不是很有受到照顧和自由@@"...
充其量就是吃得飽而已~並沒有說很幸福...= ="
(But我的那隻笨狗卻始終都很有活力...精力無線...XD)

看這隻小狗狗讓我想起以前的妹妹~好可愛阿~
去買瓶牛奶給牠喝好了~小狗一天要吃好幾餐的
在我家大概會很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