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XD...我昨天騎太累了~今天一整個想好好的放輕鬆的騎
所以我捨棄了美眉多的榭麗絲...(掰掰 榭麗絲)
又放棄了近一點的南寮漁港....(歹勢 雄哥!)
今天再度前往中壢Share Cafe囉~

出門整個很懶散~裝備都沒穿, 想說就瀟灑的龜速到中壢就好
所以今晚就走縣113中豐路去中壢...我超久超久沒走中豐路啦~
我還想說我永遠都不會再踏入中豐路了哩...
然而 雖然車子很多很多剛下班的...還是給他不小心催快了點....

到了咖啡店~沒想到今天人爆多的ㄚ!!
大部分都是熟面孔~可以說是固定班底的老屁股...哈
(愛睏ㄟ、粉紅色、波波、熊樣、沈哥、大砲、工藤、Gary...都是呀 哈)
少數幾位我問了名字還是又忘了 真是不好意思...XD
下次跟我說什麼車比較快 記車比記人好記= =a

話說...
今天大家很有默契的都隻身前來~是因為店員都不錯嗎? (今天有瞄一下,真的不錯...哈)
今晚可以號稱男人孤獨盃呀...哈哈....(最後兩人破功,自己招)

工藤的巧克力冰沙~看起來讚吧~
還知道叫我去拍照, 真是越來越了解我了, 哇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晚的第一杯,香草Latte...好甜~但不錯喝!!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呵呵~晚點Roven下課也來了,上次鶯歌盃的228今晚也來了~兩人都是內壢附近而已哩
難得有三台出現~桃園就我們三台稱霸啦! 哈哈哈~~免不了要合拍一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哪天來個750大串聯吧...哇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著是新竹來的筱燁~~之前小雲豹聚會我就認識了啦~哈
話說現在他的小雲豹跟我的T豹一樣都丟著少騎了...XD
嘿嘿~今晚沒去南寮跑來中壢~我們很歡迎的啦~但是小心別被大雄抓到...哈
(話說奇士離中壢比較近= =)

因為6N現在數量不多~又獨樹一格~馬上請筱燁讓我拍個幾張過過癮
有些圖光線實在不好~有小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整車上下我覺得最迷人的就是避震器啦~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燈罩越看越覺得可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來的10R,哪位大哥的來認領一下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晚依舊是Z1000大勝~這是波波和粉紅色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要不要算一下今晚有幾台呢...哇哈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整個轉角都被我們停滿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騎樓這邊還有四台~桃園勢力越來越龐大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昨天見過面一起跑的Gary~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幫他拍張人車合照...這張帥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本來隨著Rover要去單車車行的~不過已經關了XD...
去拿個東西就回家囉....
這是我在Roven家樓下拍的....昏黃的燈光, 感覺就很朦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Total: 忘了拍...
Max: 100km/h
台3、縣113、縣113甲

下回騎出門還是穿裝備的好...沒穿渾身不對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