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年就這一天的熱血!! 豁出去了!!
雖然我累積了作不完的工作,可是我還是從4/6那天一整天的加班換了5/25的假
專程調休北上只為了這一天~第四屆 十萬青年十萬機~!

一如前三屆,這次還是由享譽盛名的平鎮奇士技研在桃園舉辦
沒錯,就是桃園,而且這次預告是要遠征復興鄉!
說什麼也不能放過參與這次的盛會,去年當兵也還沒牽車
現在有這機會,熱血這麼一次~衝啦!!


※隔天就先換好機油,出發當天一早就洗好車,所有東西都到位,準備出發!

依照計畫,5/25當天請假,然後北上台中,26當天再隨台中團一同殺上去
而早上因為中耳炎回醫院作聽力檢測,中午才出發~
前一晚早就去換機油,因為這一路去一定是1000公里跑不掉
而不知情的車行老闆,還把他的管子給我測試,說讓我裝回去玩幾天
當我提到我要北上桃園而婉拒時,老闆一整個開心,說什麼也要讓我裝到桃園去
所以這回我的管子就從G3升級成高雄上勇車業的管子了!


※超新的前段就是因為管子是前一天才裝的

960525 出發至台中

出發里程6148km
第一天預計經過鄉鎮
九如→里港→旗山→燕巢→大社→楠梓→橋頭→岡山→路竹→台南→永康→
山上→官田→六甲→柳營→新營→後壁→水上→嘉義→民雄→大林→斗南→
莿桐→西螺→溪洲→北斗→田尾→永靖→員林→大村→花壇→烏日→台中→潭子



經過第一個屏東縣地標~高雄嶺口與屏東里港交界,橫跨高屏溪的斜張橋
(沒辦法不得已拍到煞風景的汽車借款 = =a)
接著台22線往大社楠梓騎去!

因為這次是難得的機會,
所以這回我放棄從台3線超捷徑北上,改走台一線過台南
雖然繞了很大的遠路,但是也唯有這次有這機會來作個全紀錄



到了國10號燕巢交流道附近,我往高鐵燕巢管制中心騎去,直接進入第一科大
也只有我這種白目校友才會從學校給人家騎進去直接貫穿從大門出來..XD
禮拜五上課日在門口拍照實為一件丟臉的事情~所以拍了趕快跑...



穿過台南市區,過了永康等地,一直找不到順路的地標拍照~
這是柳營新天地的奇美醫院柳營分院,過了這裡就將進入新營、後壁



歷經100km進入嘉義縣水上鄉,天氣熱的讓我已經快虛脫~
這裡是北迴歸線太陽館,嘉義縣的地標,過了這裡就是嘉義市區
接著北上民雄、大林,就是雲林縣了!!



每回經過都是走新西螺大橋,這回說什麼都要跟西螺大橋拍一下
騎進西螺大橋,心情真的很好! 這真的是一座美麗的橋樑~幾乎想要永無止盡的騎下去
過了西螺濁水溪,就將邁入彰化縣了!



起從彰化花壇,緊接著的是台中烏日,這裡是八卦山中彰快速道路前半段!
後半段開始將是汽車專用快速道路,險昇與險降坡是這裡的最大特色
經過這裡十多次的我,每回來都忍不住要讚嘆這山下景色
走完這段就將進入台中縣了! 也將到達我第一天的目的地!



趁著晚上到彰化與賴桑和小柯小聚,偷跑八卦山拍夜景,沒帶腳架真是我這趟的最大遺憾
晚上回潭子整理到12點,苦命的我再度睡客廳,期待3個半小時後的十萬青年十萬機!!!

960526 北上平鎮

一如之前的計畫,當日與台中團相約北上平鎮,向來獨跑的我,這回不認識路,只能仰賴台中車友
凌晨3點48分,我要出發了!!



因為時間太早,甚至比開早餐店的Vicky家還早出門~
只能偷偷的把車推到馬路上,偷偷發動,偷偷騎走...免得整巷的人都知道我出門了XD
台中車友從3點時許開始出發,沿路從大里陸續加入
而我的聚集點是4點30分的北屯區四維國小!



我從北屯路全家便利商店出發到四維國小不用10分鐘
所以我是四維站第一個到達的車友,一度還懷疑我是不是走錯了..XD
陸陸續續來了其他車友,讓我稍感安心~

準時的4點30分,來錯一行人到達,所有台中團成員都集結之後
30餘輛車循台3線揮軍北上!
由???領隊,???壓隊
(不好意思,哪位車友,可以跟我說這兩位分別是? 我當時只認得來錯@@)

北屯→軍功→豐原→石岡→東勢→卓蘭→大湖→泰安→
獅潭→三灣→峨嵋→竹東→橫山→關西→龍潭→平鎮

然而剛進入苗栗縣沒多久,顯然我們這群車隊太過顯眼
苗栗縣警察局的警車把我們全都攔了下來



我們這群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車隊後半段還在觀望前方



後來才知道是臨檢,只有竹山阿達被開了勸導單...行照未帶= ="
竹山阿達恰好也是我唯一事先認識的台中車友,我的油箱包買家



進入苗栗獅潭,停車稍作休憩,這時候路程已經經過了一小時許



獅潭全家是預定中的休息站,這趟聚會認識了不少台中車友
上面幾位是印象深刻的,板金小周和板金阿達,兩位是同事
超殺Mini豹,是我對這位的印象...XD
而尾數是890的是我的T豹,請不要把數字反過來一起唸...囧



休息片刻後,繼續出發~



到達新竹關西加油站,我的里程表紀錄著113km,我們已經走了113km
相當是台中到新營的距離,一路上不停的有重型機車跟我們擦身而過
兩邊自然是興奮的狂打招呼~可惜沒有先架好相機,不然就可以拍到友善的重機車友們

終於到達了!! 153km 費時3個半小時 清晨8點到達 傳說中桃園平鎮奇士車隊!!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之前只有透過網路看到這間車行,一見果然名不虛傳



左下角這位車友就是騎乘第三台寶藍大改KTR,我也一度誤以為真的是愛將
板金小周跟我說才知道是K改的,真是不好意思~枉費我跟K很有淵源的說...XD



這位就是虛境大,到家看豹基後來才知道這位就是本尊@@"
豹基上的指標人物果然車子是一台比一台殺氣騰騰~~



店門口已經是擠滿了車友(一看才知道一大半都台中團的@@")



右手邊的是我先前就認識而且閃光閃整路的竹山阿達~XD



奇士幹部們的座駕 Suzuku GSR-600, SV-1000s
不小心被兩位Ladies發現我在偷拍車....@@"



準備要出發的此時,又一批車友進場,這團應該是台北團!?
已經停不下的馬路,此時停到對面去了~

時間到達9點後,幹部們先領到我們到附近的66快速道路下整隊、編組....收錢...囧



此時一字排開...氣勢整個都湧上了



小小的相機已經沒辦法融入我們這群動物園大集合了~



左手邊這群已經停好車了



右手邊依序進場停車中






帥哥幹部們~正透過無線電交換資訊中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穩定,一下毛毛雨、一下大太陽...但說什麼都不能讓我們這群人失望



嘿~左邊這就是我們二團的壓隊官,右手邊是帶隊官
左邊這是美少男阿~哈哈,帶隊官則是散發著領導人的大哥~



YA~這兩位正好早在我的T豹一左一右



黃色貼紙是我們二團的辨識記號,左邊是板金阿達的車~右邊是板金小周的K
右邊沒拍到的是鐵灰色的200豹,是郵差的~



大家繳齊金額、寫完保險資料後,這位???(誰來幫我介紹一下@@")幹部下達安全規定
當然就是一旦有競飆、逆向超車等行為屢勸不聽的話,馬上趕人~

接著帶隊官和壓隊官告知我們二團的遊戲規則
最快不可比帶隊官快,最慢不可比壓隊官慢~一路前進不可併排....等等

最後~我們正式出發了!!
催下油門這瞬間真是雙手發抖、熱血沸騰阿~



在某大橋上的短暫停靠~大部分的車友都跑下來拍照,風景秀麗的沒話說



11點多,到達第一站復興鄉的角板山公園
這裡已經是相當的高了,由於我們是二團的,算是早到
往山腳下望去,居然還看到我們的車陣....囧~~~規模真是太驚人了!!



這便是我說的山腳下,可惜當我調好相機要拍時...最後幾台車剛消失在馬路上...T_T

在角板山短站休憩20分鐘,自助用餐,開在這的OK賺我們這攤真是賺翻了!!



準備要回去車子身邊的路上,忍不住幫這台國旗號拍照~我整個很感興趣^_^
十分的引人注目~



國旗號特寫與眾多車友們~
國旗號嚴格來說應該是青天白日號~兩支大三通真是讚









我拍到這台漢堡...一整個很眼熟...@@"...不知是...?



一眼望過去真是壯觀



結束角板山短暫的行程,我們要出發到巴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