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心情很糟...
想想在家又會想很多...還是出門好了
情緒不好時出門,總是漫無目的不知道去哪....
我不喜歡一個人,我不喜歡一個人走進人群....
因為那樣的孤單更顯得孤單,而我討厭孤單,討厭寂寞,討厭空虛
車行的老板娘總以為我喜歡獨跑,其實我是沒有時間也沒有心情跟團跑

好多話放在心裡不能寫,不能說
發動車,戴上安全帽,穿好裝備,騎了就是了
反正,我就是一個人...(笑)

沒有我慣用的相機,用這台用起來很彆扭...拍出來的照片也很不理想
無奈的人、無奈的心情、加上無奈的相機,請大家看無奈的照片....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前往曾文水庫途中第一站,休息點,玉井7-11,每逢假日必停滿重機,今日只有我孤單一台
7-11玉井門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藍色左岸一直是我的習慣,但是景深卻是她給我的好印象,喜歡她也喜歡上景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站在三岔路口,像是要我決定該往哪邊走,我心中是曾文水庫
可是卻忍不住停下來思考,人生究竟有多少條岔路,每條路都有不同的際遇
我能不能把握住我選擇的路上那美麗的景色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來到了曾文水庫的收費亭,進入水庫需要付清潔費,成人100元,機車20元
幸好路權沒有向上延伸到連收費都必須比照汽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一個人 在 曾文水庫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寬廣的道路上,是看不清的彎道,和未知的盡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經過曾文青年活動中心入口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來到芙蓉飯店相關商店,曾文之眼,這裡是咖啡屋和紀念品販售區,附有多個座位和水庫簡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烈當中,溫度像是焰夏般,這就是南部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曾文之眼建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不喜歡拍照,但是因為她,我也喜歡上影子和倒影...
拍下每個看得到倒影的地方,彷彿可以看到她的身影也出現在玻璃當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似魚形的屋簷,讓我也想起她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車和人一樣,始終孤孤單單的在那原地等候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服務中心內的簡報,有曾文水庫的興建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芙蓉咖啡館,山芙蓉飯店相關企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館內建築為三層式建築,頗有幾何概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館內有許多供品嚐咖啡的遊客休憩的座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館後方是規劃整潔的小公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空蕩蕩的座位,像是等候著什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每個人都駕馭著自己的人生,而我卻想放空自己的人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水庫園區內規劃許多花園,到處可見美麗的花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在櫻花樹下,看著凋零的櫻花下的小七,也許也是一種涵義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美麗的水庫,綠的發亮的湖水卻沒有讓我心情更開朗,反而像是沉入池底的石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再往園區內走,可以看見新地標,觀景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停在路邊拍照,兩隻幼犬高興的跑過來要與我玩耍,場景像是皮皮狂奔過來的畫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緊盯著我的手,卻忘記還有另一隻持著鏡頭的手,正在另一邊望著牠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狗們水汪汪的眼珠子盯著我,令我想念她凝視著我的眼神....卻已不復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回神再望觀景台,高高聳立在那,想要登上一覽美景,總是需要花些時間去努力登上
就像人追求理想、追求幸福、追求成功...沒有花時間和苦心,就只能在原點上望穿秋水也盼不到結果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