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中的人是幸福的...
遠距離的愛情是辛苦的...
雙魚座的網友BM, 今年收到了另一半給的禮物...
這是一個遠距離的甜蜜...

原文寫著...

Title: 無可取代的寶貝
Content:
今年情人節寶貝送我的禮物
充滿為了維持遠距離愛情代價所拼成的愛心

這是當初寶貝說要留下來的車票
我這個人原本就是個很現實不浪漫的雙魚座
所有女生要的浪漫我都沒辦法給
可是寶貝就會很用心的親手送我卡片
這只是逢年過節必送的東西
不包含平常逛街幫我挑的衣服,襪子,鑰匙圈等等的小禮物
不管是任何的小細節或是我的想法
寶貝總是能夠替我想得很周到
我是不是已經變成一個喪失行為能力者了呢
在這樣的幸福底下
有時候我總是想為什麼他能為我付出這麼多
在我身上所投注的青春與心力已無法去衡量
我真的很幸福
我希望能夠永遠跟著心愛的寶貝一起走下去
你給我的幸福我會好好珍惜
我會讓你覺得你所投資在我身上的一切都是值得
牽著手感覺我的存在


-- 原文畢
原文出處  http://blog.pixnet.net/Lain587/post/15372817

看著BM收到的這個禮物... 心裡有種心羨的感覺...
看著好久好久... 都說不出話來... 徵詢過BM同意後 我把它轉PO過來
看著一張一張的車票... 一點一滴都是回憶
感覺真令人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