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只能說這個早餐盃太充實了....XD

這週早就計畫好要去參加北區K軍750軍團的天空咖啡早餐盃
身為750一員來到北部豈有不去拜碼頭的道理:P
but...
我不會去雙溪....囧

揪甘心ㄟK軍, 小沛幫我聯絡西北電台, 最後西北電台說沒下雨就帶我一起去, 甘心啦~
然後再找了桃園750小鐘跟我說中和怎麼走, 好讓我到中和去找西北電台, 甘心啦~

一早, 5:30就起床...(沒看過有人這麼早騎車去吃早餐的吧..哈)
一路上經過龍潭、大溪、土城、三峽約50KM到了中和連城路和員山路口等西北電台
早上的台三線太好騎了, 都沒有什麼人和車....(回程就栽細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經過土城的時候, 天空開始下起毛毛雨, 我心裡擔心是倒不是淋濕, 比較怕是怕相機壞掉
還有沒人去吃早餐...XD....還好過土城就沒下了, 但是我的安全帽還是溼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與電台會合後, 開始前往雙溪, 一路上都是我不認識的路, 還經過盧董的店, 這樣下次我會去了啦
經過大街小巷, 我方向感完全被打亂XD...最後電台帶我上了『高‧速‧公‧路』 國道三甲
感覺好妙....國道初體驗吶....看著路標是梅花的, 感覺好奇妙, 下去之後就到了深坑

然後就開始我的106初體驗啦...
沒什麼車但是路不太熟, 只見電台很熟練的左彎右壓, 我也一直跟著他殺~
路上經過我一直想來卻沒機會來的十分、平溪,下次天氣好的話我要再來拍照^^
就在106路上, 天空開始下雨....真是苦了電台兄
因為我最近心情都不太好, 一開始我就打算淋雨的, 但是電台可沒這麼想跟我一起淋...哈
路上開始積水之後, 就不用想車會不會髒這種事情了

途中也經過知名的重機聚集地 - 莫內咖啡 , 菲哥應該都是去這一個的吧?

出了平雙隧道後, 天空下的與更粗了!! 褲子和防摔衣都濕掉了
在大雨中終於來到天空咖啡~~

↓ 下的多大看小沛幫我拍的照就知道了...(圖借我用一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七點準時到的小沛和阿邦已經在此等候, 不過他們來的時候沒有下雨, 我們兩個比較賽
我是無所謂啦...我衰很久一陣子了,  電台兄被我帶衰....真歹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停好車 拖裝備 趕快喘口氣 吃早餐 看旁邊阿邦的安全帽跟我的就知道有多狼狽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雖然早餐盃是吃早餐, 但是不是重點, 重點是騎車= ="
第一次來吃, 感覺還不錯, 很精緻, 而且不算太貴(以咖啡店來說啦)
可以參考 天空咖啡
這間比較奇特的是幾乎是給重機聚會的地方, 不但有洗車處, 停車的廣場x2
還有線上即時影像, 可以透過網去看現場天氣和車友人數...非常有趣

而我總算吃一頓正常的了...我已經好幾餐都吃餅乾和水了...囧
阿邦說要吃飽就要點美式三明治, 這是我的Latt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主角就是這個三明治, 有起司、火腿、生菜、薯餅, 份量蠻多的, 也很好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薯條超好吃哩, 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薯條(可能是我最喜歡的啦=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是看起來很好吃的紫米粥, 事實上還蠻好吃的,有點甜甜的又不會太甜^^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過沒多久 雨停了 天空雲層本來就不厚 沒想到坐沒多久雨就停了= =, 好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阿邦的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沛的車...
這兩個壞人一直叫我改管= =....還試聽了一下,害我有心動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沛被抓的痕跡...太棒了, 我也要被抓一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沛的V46, 跟車色一樣哩, 很顯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淋的溼答答的750...@@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也有Suzuki的車友和一台6S也來這用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漸漸的...看到這天空開始無言以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第一次來當然要拍一下這裡的景色
入口處的大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06的山路品質算很不錯哩...而且門口就一個髮夾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從汽車停車場往下俯瞰...景色真的很不錯 地方也很大 怪不得大家都來這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後面的小溪, 還可以下去玩水, 真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喇賽中...少不了拜車神的安全帽供品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著阿邦和小沛就帶我和電台一起跑102到九份
沒嘗試過跑九份當然要跟 景色這麼讚

騎大車最愉快的莫過於行雲流水在山路之間和引擎聲嘶吼的感覺...
一起在往九份路上不停的左彎右拐...路都算不錯, 真是讚

到了頂只後, 在路邊的停車場休息
景色很美, 天氣好的話應該可以看到遠遠的一片藍, 山後的是陰陽海
下面的路就是往九份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四台中有一台不合群 停跟人家不一樣...那就是我= =
我的位置剛好是鬆動的石塊, 而且凸起來 為了避免倒車的夢靨, 我只好停反方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西北電台的Z1000, 今天當保母押車的腳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沛和阿邦的Z750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過一會有腳踏車的車友也來這休息
遠遠看我就看出來是T3了...^^
趕快跑去問他買多久了, 我很好奇他怎麼買得到
我問了很多家, 我的都還在工廠裡生不出來, 全台都在等=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然後接著又來一台=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真讚呀~小徑車也是有爬山的本事(其實應該更好爬=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繞下去就經過九份老街了, 我們到瑞芳加油站加個油之後 準備要折返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和小沛在外面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回程我們走62快速道路(全台我好像剩下76和64沒走過, 其他的所有快速道路都走過了XD)
在暖暖交流道下接著走新台五路到汐止走環東大道高架橋再接市民大道到華中橋回中和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走高架橋, 車多的跟74中彰快速道路有比, 可能贏更多, 看著台北車站
等熟悉的景色經過, 在快速道路上騎著車 感覺真有趣, 直到華中橋那一帶超塞的, 褲子都烤乾了
回程電台帶我到盧董的店後就跟我分道揚鑣, 他中午和電台嫂要去Apple的店
而我走台3回龍潭, 回宿舍等晚上的鶯歌店長盃 ^^
(路上發現阿明車友, 騎著Z1000載個妹往大溪方向去, 不是說沒女友嗎? 哈)

今日里程214.5 一頓早餐跑了兩百公里, 結帳時還發現沒領錢讓邦哥出, 真不好意思
從5點半出門到12點才回家, 在大溪、中和、三峽一帶很塞, 下雨的關係車子都噴髒了
雖然最後變成都是出大太陽的天氣, 讓我差點熱翻
至於淋雨是真的帶賽吧~雖然我早有淋雨的準備...XD

第一次跑國道、第一次跑北市高架道路、第一次跑市民大道、第一次跑106.102
第一次騎車到北縣山區、東北海岸一帶、第一次走62快道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頓早餐真充實阿~下週見~
謝謝 揪甘心的K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