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早知道預報會下雨, 可是一起床看到一直下雨心情就很Down...本來要去跑東眼山的因雨取消,下午還有750會師的也因雨延期
早上在電腦前發呆了很久,下午把房間整理整理,擦了擦安全帽
無聊到不行,一個人只能對著電腦發呆....(空)
好想騎Birdy去繞一繞....

下午跟Roven講好要去車行,不管下不下雨都是要出門
反正我一直想淋淋雨@@"...放空一下
只是這裡天氣要不很熱 要不就很冷, 騎到內壢手都已經凍僵了....
去完車行後, 晚上跟Roven還有ㄚ姊去環北路的泰洋城泰式料理餐廳
我最怕別人問我要吃啥, 因為我沒什麼特別愛吃的= =a....
好在我不是在地人,吃什麼不用我決定~~

看到食物不由得就想拿相機出來拍一下
連ㄚ姊也是這樣@@"...不自覺想到...
這個好像是涼拌海鮮吧, 還蠻好吃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蝦醬空心菜~好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沒有腳架, 所以沒有往下拍的動力了, 不過東西都還不錯吃 檸檬魚也蠻不錯的
最後額外點的西米露, 蠻特別的, 是有點綠色的, 泰式料理好像都會出現西米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吃完飯後, 就騎著車離開中壢了, 一路上下起雨, 也不想穿雨褲就直接淋回家了
一天就這樣過了, 總覺得過的有點無力....是下雨吧...是下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