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敗了不少歐多敗的人身部品,這回要買卡打車的,還真的沒什麼概念....= =a
幸好還有萬能的Roven老師可以當顧問~
今天在雨中從龍潭騎去內壢找Roven,K軍ㄟ甘心再次展露無疑啦
小小一段路還讓Roven開車載我去中華路上的吉興挑選

因為Roven已經是投資十來萬的大戶了= =a...所以找Roven去還比會員便宜@@
向來對卡打車的部品沒什麼研究,這回出門的匆忙也沒有先做功課
所以到店裡就靠直覺和Roven的建議購買啦~

首先是安全帽,之前拿過一次,覺得只有保麗龍而已,可是卻要好幾仟,很嚇人
不過後來有稍微研究過,卡打車的不管什麼東西,都是要堅與輕,所以幾乎都是輕到不行
安全帽是很重要的部品,特別是聽過Roven的公路車比賽摔車記之後,連安全帽都摔破
速度卯起來的時候,安全帽真的是保命用的,騎車還是乖乖戴著比較好

Roven老師有講解,安全帽到好幾千的都有,但是其實差異已經很小
所以就找自己可以接受的就好了,沒有特別要注意的~反正剛開始挑個不太差的就好了

最後試戴過後的結果,我買了LIMAR的,比較起來我覺得這戴起來比較舒服
這是包裝紙箱,回程的時候淋雨,箱子濕了一截/__\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免不了要來個開箱照,型號已經顯露出來是575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安全帽本體~~我應該會貼上K軍的貼紙吧...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廠牌型號特寫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就是這個內襯,戴起來感覺比G牌的好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odel 575 是單一Size, 容許頭圍54-61cm ,僅270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車褲部份就完全不暸了,事實上Roven有推薦的品牌
號稱是腳踏車界的Dainase,因此我完全不考慮(爆貴的阿) XD....
新手還是先穿舒適之後再來決定要不要買好一點的

車褲還有一種吊帶式的,但我只是買普通型的,試穿之後,這個牌子的好穿
在束帶處的感覺明顯還是比G牌的好@@" 這牌子也很多人穿,算是還不錯的入門車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手套就真的有差了~
老師有說,我有在聽,這是瑞士大廠ASSOS的手套
用過的都說好~感覺服貼而且舒適,而且過來人說不會長繭也比較好施力
所以雖然它很貴,也沒什麼折價空間,還賣到缺貨(幾乎沒什麼Size和顏色可挑了)
下一批要等到四月中,所以我就直接先敗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幾樣先買起來,其餘過一陣子之後有心得再來敗其他的@@"...
感謝Roven大力幫忙阿~真是太甘心了...T_T
(話說...我的重車皮夾克和新帽子離我越來越遠了...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