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K軍真是揪甘心ㄟ啦~
讓Roven聽到說我想要買小摺而已, 居然主動要把他沒怎麼在騎的小摺借我啦
借我就算了, 還親自從內壢幫我開車載到龍潭的宿舍裡面...感動的痛哭流涕~
終於不用每天晚上狂灑油錢了~真是揪甘心ㄟ~

所以當然要陪Roven去約個會以答謝捨車救命之恩~T_T
沒有啦~只有去星之戀請吃頓飯而已啦~順便讓Roven幫我上課...哈哈

關於 Pacific Birdy
請參考前一篇 小摺快跑! - 小摺首部曲

昨天剛報到的青鳥~!!
這身價可不得了...Roven真是二輪狂人(我要向你學習...Orz)
現在Birdy Intego台灣建議售價是...$55,000....
小摺! 小摺! 好想馬上出去繞兩圈呀~~


車況還爆新的阿~Roven 10月牽, 也只有騎到1月多而已@@"...好新


已經事先改裝好的SHIMANO 卡踏組,這面是一般鞋用


這一面是卡鞋專用~


曲柄和BB、大盤~


這台最昂貴的變速器部分
後變速是SHIMANO專門為摺疊車開發的Capreo 變速系統


這就是價值不菲的SHIMANO NEXAVE INTEGO - C530 內三速變速系統


這是內變速的花鼓,超大顆的


SHIMANO Alivio 8速飛輪 齒比11-30T, 與內變速搭配共為24段變速


Birdy精緻的地方看這就可知, 所有線組都隱藏到車架內


前後V夾都是採用SRAM的Single Digit 7 煞車系統


Birdy獨特的多連桿前避震,不只為避震也是摺疊功能的一部份


避震器特寫!


左變轉把為控制內變速3段變速,附檔位顯示


右變轉把則是控制後變速的八速變速也是附檔位顯示


椅墊則是已經被Roven換成好比較好坐的Pro Lite


輪組是ALEXRIMS的DA16 18X1.5", 前24後36幅


車頭帶張特寫~




放在床頭櫃前面的走道, 變成Birdy的專用停車場啦....


終於可以不用繼續花油錢了...T_T
來去夜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