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今天跟賣NB的買家中午約在台北車站, 本來是想騎車去中壢再搭火車上去的
後來騎單車騎太久了~再給我騎到中壢恐怕來不及了~所以就騎著T豹衝上去了
一路上台三線塞爆 都是去掃墓的人潮, 真可怕~
但是趕時間的我早把"T大"拋在腦後了, 一路狂殺到土城, 儼然比我騎車還快XD
結果從龍潭到板橋土城亞東醫院捷運站只花了35分....夠殺了吧...(不良示範= =)
把車丟在亞東醫院站~就跑去搭捷運了

為什麼要搭捷運咧...
1.因為這裡是之前買後箱架的店家, 所以我知道這裡有捷運站
2.因為捷運我會搭
3.因為台北我不會騎

所以搭捷運就對啦~我還蠻愛搭捷運的, 好幾年前來台北旅遊都是用一日票狂搭捷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嗯嗯~我喜歡藍色的看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進站的捷運列車...我喜歡車子開過去的那瞬間, 好像憂愁都被載走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久沒搭捷運了~真懷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到了台北車站後, 等賣家... 無聊隨意亂晃...這裡是市民大道和承德路交叉口的天橋
下面有好多討人厭的小黃...上面的市民大道上回早餐盃我騎過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天橋上可以看到南邊的新光50層大樓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台北車站真的很壯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畢竟是台灣最大的車站, 真的是很氣派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繞到旁邊拍50樓, 天候依然不佳, 苦了我的小相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等到賣家之後, 付錢完事...(好像怪怪的形容@@)
就往旁邊的NOVA去了~
話說台北的朋友好像都消失了~打了三個人都沒人要接我電話
我是瘟神嗎= =a...
我只是要問八德路捷運要搭到哪裡呀...
問不到所以就去NOVA了~花了595將NB升級到2G...超便宜!!

時間兩點, 肚子餓的快花轟, 在附近繞繞繞, 想不到吃啥
突然間看到這家『讚歧烏龍麵』, 這個上次電視有報過
餓瘋的我馬上拍下照,趕快進去大快朵頤(創意組第一名= =a..這...)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進店家還真不知道怎麼點, 烏龍麵款式超多的, 我特愛吃烏龍麵~
可是好難選擇XD...最後我選了日式牛肉烏龍麵, 很特別的是它的麵幾乎都有冷熱之分
怕對身體不好, 所以就吃熱的了, 下次來再來吃冷的, 麵應該很Q
麵的價格有分小碗($80), 中碗($100) 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店裡的大招牌~ 日本讚歧烏龍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上菜啦~
一個應該是蛋白, 一個是蛋黃...這兩個口感超讚, 好神奇的蛋, 不知道怎麼煮的, 好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招牌手打烏龍麵~感覺蠻有咬勁的, 但是還不像厚烏龍麵那樣Q,我比較喜歡厚的
但還是不錯吃, 下次試試冷的, 看有沒有更Q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式牛肉片, 配上湯頭還不錯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吃麵都不喝湯的, 但是這碗我讓它快見底了XD...
一來我很餓, 二來真的還不錯吃
離開時記得要把碗拿到回收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離開烏龍麵後, 路上經過一家Berry Milk, 好想過馬路去買草莓慕絲蛋糕
但是我忍住了...>"<

到了捷運地下街之後, 經過Mister Donut , 就真的忍不住了...@@"...
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好久以前了, 在信義商圈的紐約紐約吃的
當時還配鮮奶, 買完回頭突然就一堆人排隊, 超恐怖的, 那時候剛出沒多久
重點是那時候真的覺得好吃~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買了兩個, 用紙袋包的...@@"...我...我...我怎麼拿回家XD...我騎雲豹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往捷運方向走著又看到巴樂格...XD...差點又克制不住想過去買泡芙...
看起來圓圓的好像很好吃...但是我有Donut了 要忍住

到了亞東醫院牽車離開之後, 三點多天色爆暗, 感覺不妙
果不其然到三峽開始下小雨, 因為最近很愛淋雨, 所以壓根沒想過要帶雨衣
但是我身上背著NB....Orz...而且還有Mister Donut....
就這樣我一路淋回大溪, 到龍潭就沒下了...好在NB沒事
家裡已經一台小摺等著我擦, 馬上T豹又噴的亂七八糟...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到了宿舍二話不說, 扒光衣服拿去洗@@"...
順便到宿舍的7-11買一杯熱拿鐵,準備享用我的Mister Donut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忘了巧克力叫什麼了, 看起來不錯吃, 但是這不是我點的= =
那個小姐聽錯我要什麼, 我也沒看到他夾這個, 我應該是要全部都巧克力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另外這個叫天使什麼來著...超好吃的
這是我特地問裡面哪個是包奶油的, 好吃ㄚ
咬過一口看起來有沒有比較好吃....?
不管有沒有 現在已經在我肚子裡了...哈哈...下次有空再去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吃完後就開始幹活了T_T...
擦完T豹換小摺....一天擦兩台車, 真是爆累的
現在時間很多了, 不用每天顧著電腦的MSN, 所以每天車髒我都當晚擦乾淨
亮晶晶的T豹...讚啦...Mister Donut讚啦...新NB,讚啦....

這樣的文章看起來有沒有比較開心呢?.....呵 呵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