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出門就一片霧濛濛...我快昏倒了,這霧從我昨晚六點去新竹到現在還是霧濛濛= =
約好八點在慈湖停車場~於是我很早就出門了~因為怕找不到路XD....
結果在比較前面的這個停車場停紅燈時被我瞄到癢球球的Z750S~

他說因為慈湖停車場今天管制...Orz...
昨天我就在想說 好像今天要開放陵寢...應該爆多人!!
所以他就在這等... 別懷疑 後面那片在霧裡那一排全都是SNG車= =a


現在時間AM 7:50 沒半台K軍= =


原先預定的集合地點遭受管制不可進入 只好先行離去
一路上都沒有遇到K軍的人, 只剩下我和球球, 我建議到萊爾富, 那邊比較有可能有人等

到了萊爾富~這家重機拍賣市場所在大家都很熟了~
這些通通是不認識的車友...= =a


這裡啦...我們被邊緣化了~K軍都不來~我要是不捧場, 球球就糗大了
人氣往下狂掉...哈....750挺你啦(小弟代表Roven出席^^)
還有一個認識的車友就是大砲~R1的大砲(忘記請看鶯歌店長盃)


加完油的球球回來請我喝咖啡, 真甘心~
在商店另一邊巧遇K軍阿堂~這是阿堂的綠08 Z1000
這個Mark表示甘心~哈




還有一位怎稱呼@@?


他們四台要去東眼山


因為早上天候不佳, 地面潮濕, 在這裡打屁等地乾, 準備殺北橫


無聊來拍照....請叫我們Zwins...




我的臉髒是因為早上龍潭大霧= =


等半小時後我們出發了~一路上都沒什麼車~很快的到了北橫之星休息站
小小休息一下~拍拍照~天氣爆好的(這張曝光過度~歹勢)


就我們三台相依為命囉


癢球球的750, 這是我加入K軍後第一次看到= =a...
因為以往不熟都不知道是哪台車....Orz


這係挖A啦


大砲的R1...那個蜂臉真兇悍~


北橫之星




旁邊的景色, 現場看比較感動~我相機拍不出那種立體感


天氣爆好的ㄚ!!!




音叉牌的Mark我覺得很讚~


球大的後憲圖案(應該是吧?)


哇A安全帽啦...


來到第二段~這裏有個瀑布~我們又休息一下


這裡看過去景色超讚!


眼尖的球球發現地上有隻漂亮的蝴蝶, 有沒有昆蟲專家來解答一下
牠超大隻的~


好天氣+好車


這段路上的瀑布


這段路很面熟, 我的Blog去年曾經出現過!


兩位在研究怎麼跳下去比較爽快~


準備要離開了~景色真的優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