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瀑布的休息點, 我們要深入到宜蘭大同鄉了^^
此時...球球的後箱把我的鏡子撞歪了...囧


騎了這段比較長~一路上最多的不是重機也不是小綿羊~
是一群一群的單車騎士! 爆猛的~好多女生和小朋友~真是佩服, 我去攻石門壩頂一次我都爽歪了
結果這群單車朋友可以騎到這來~看來應該是要橫越北橫的! 讚! 我精神上支持...XD

後半段的路不算太差, 偶有對向來車和落葉以及碎石, 過彎要小心點,早上人少速度約60~80
終於到大同鄉了~這裡是宜蘭囉! 一直很想來的明池森林遊樂區^^
這裡停車場是碎石路, 車友到這要小心, 粉難騎= =


選半天, 結果不知道停哪好, 就停這囉...


明池門口一覽


這兩人很急, 都不等我@@


旁邊是明池山莊




高大的神木十分搶眼, 走上去就看到了 這是明池神木, 是紅檜
樹高: 31.6m
樹齡: 1500年 ←超過一個半世紀@@









旁邊則是各式各樣的石階, 通往小木屋的




往下則會又到北橫的路上, 旁邊那棟是明池的餐廳









往裡面走是登山步道吧? 我們沒有進去走....
這種路拍起來很棒...應該做張灰階的來用~^^




看那個懶惰鬼躺在那~還穿K牌衣服, 成何體統...


各式各樣的小木屋....有機會來這住




走道兩旁的花朵很漂亮~


休息夠了~準備要下山吃飯了~這兩人又很急的往下走


回程就很痛苦了~時間是11點多, 可能慈湖的遊客都跑上北橫了
一路上速度只剩下0~60km/h, 一直等慢車和會車....很痛苦@@

騎了很久, 過了萊爾富之後我們去丸山吃飯
我們吃飯隔壁賣香菇的老板娘女兒很可愛...癢球球說的, 不是我說的
每次有妹, 都要叫我拍, 我是俗辣~而且我相機幾乎不拍人的@@"...
下次這種事情相機借你, 請自便....哈哈(上回的店長盃正妹背影我有給了)

這家餐廳免不了要點個道地的飯食, 這是我的竹筒飯




原本以為要這樣挖著吃


原來是可以打開的= =....真尷尬
竹筒飯蠻好吃的哦, 裡面應該是糯米, 可是蠻貴的@@ 要50元
竹子香算普通, 沒有很濃, 但還是有~還可以啦


這是我愛吃的炸香菇, 但還是沒有台中的天下第一菇好吃


大砲點的金針湯, 看起來不錯~


依然是大砲點的臭豆腐....


這是一起點的炸溪蝦, 這個不錯吃哦~


飽餐一頓後, 要返家洗車了~準備晚上的店長盃@@


我們在這排店家吃的啦~有興趣的下次可以來吃看看


回程忘記拍里程
在路過慈湖只能說塞到爆...天氣也很熱@@"
去程殺的比較High, 回程好累....

Total: 125km
Max: 130km/h
台3、台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