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龍潭夜騎應該是每周三的,上週去新竹上課沒有跟到T_T
這回柚子鑒於明日天氣預報是雨天,毅然將日期改為撞日啦

七點半一到,顧不得一切趕緊衝回家換裝牽車,就怕趕不到08:10的出發時間
好在一到運動公園還來得及~已經有兩位車友在此等候, 分別是柚子和小半


柚子的車是紅色的LG




在運動公園喇了一下~發覺應該是沒有其他人了~於是就出發了
一路上我也不曉得路怎麼走, 上路之後才知道是抄小路, 沒人帶還真的不知道也不敢走
烏漆媽黑的冷不防還有狗衝出來>"<...

在快到高速公路時候面突然跟了一個人@@"...
原來是龍潭豆漿王~嚇了我一跳~一直有人跟著感覺真毛, 哈

於是豆漿王押隊, 一同騎往石門水庫方向
四台車就屬我最菜, 沒辦法, 小的還在體驗小摺的奧妙中, 里程算一算, 下次再騎就接近100了啦..XD
小半至少也有800km了@@"....

騎到台3乙後再往小人國方向騎, 接龍潭的高原北路上到了中原路的萊爾富
我們在萊爾富小小休息一下 聊一下天~好奇的警察杯杯也來參一腳聊天


三人研究卡踏當中,柚子的卡踏怪怪的


這是小半的愛車~只知道是GIANT啦...型號叫不出來~我對小摺比較了解>"<


白色的超漂亮~~


碟煞盤也是SHIMANO的




採用的是SHIMANO Deore 的變速系統 (Grade 3)


再來是柚子的車, SIGMA的碼表,好像是有線的


這個牛角應該是另外裝的吧


豆漿王的車, 忠於原味的登山車哦 輪胎都沒換小






SHIMANO DEORE XT後變速


DEORE變速撥桿


休息幾分鐘之後, 我們便朝楊銅路上去到山頂, 原來這地方就是乳姑山= =
也就是我常常來的星之戀~

爬了幾分鐘後終於抵達山頂, 一路上就屬我最慢@@"..
柚子在節拍器的加持下, 今天都騎的很輕鬆, 一溜煙就跑到最上面了
好像還不錯用~過陣子買車的話我也來買個節拍器好了~

到了民視的發射塔門口休息中~




突然有個中年男子騎著冠軍2號來跟我們打招呼~他是享夜的老闆哦, 以後就可以去他那喝咖啡, 哈
原來這是他弟弟的車~他跟我一樣是想買小摺的~好奇的過來跟我們聊天
不過他也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啦...哈...買小摺要排隊排很久


柚子的車




豆漿王的, 黑色的真的很殺


還有就是我我今天騎來的Birdy啦...^^
(再次聲明阿~這是Roven借我的, 不是我的車, 別再用很有錢的眼光看我了, 我很窮...Orz)


小半的車~粗礦中又有優雅的感覺


發射台下休息不用收錢....但是看不到夜景@@"


小小一段路沒有騎很遠
看著柚子爬山輕輕鬆鬆~豆漿王又一直慫恿我 "登山車啦~買登山車啦..."...Orz
看來我還需要多跟幾次團研究一下大家的車~再來決定買什麼好(特別是我住在大陡坡上= =)
以後夜騎可能很難跟了~可以跟我就盡量出現~!~否則我以後就去跟禮拜六的好了...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